华东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香港国际机场复活节购物礼遇 日本/巴厘岛往返机票、双倍积分及迎新奖赏

2024/3/21 20:59:17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1日 - 一连四日复活节长假正是旅游好时机。香港国际机场特意为「HKairport Rewards」会员送上丰富购物三重赏,其中更包括日本或巴厘岛往返机票!立即把握机会尽享精彩礼遇,过一个缤纷复活节!

「HKairport Rewards」复活节三重赏 精彩礼遇尽情享

從2024年3月21日至4月7日,香港国际机场推出复活节购物福利,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购物,都能让您在享受春日之旅的同时获得惊喜奖励!

1.赏你日本/巴厘岛往返机票- 从即日起至2024年4月7日,在机场任何店铺、餐馆以及HKairportShop.com机场网上商店,累积消费满港币$15,000,即可获赠日本或巴厘岛往返机票一套,买够即赏!每位会员最多可兑换2次,让你与至亲好友一同享受旅游之美好时光。

2.2倍积分- 在推广期内,所有消费均可享受双倍奖赏积分,即每港币$1可获得2个奖赏积分,让您尽情狂购狂赏

3.港币$100迎新奖赏- 新登记会员可赠港币$100购物现金券,于指定商户净消费满港币$300即可使用。

优惠期间选择使用「尊尚购物服务」购买并预留机场指定奢侈品牌产品的消费亦可计算入合资格消费累积总额。欢迎于出游前预先到HKairportShop.com机场网上商店尽情探索多个国际品牌的潮流单品,旅客更可通过「一对一」在线礼宾客户服务,轻松查询、搜罗及预留心仪的时尚单品。

活动详情请浏览此网站

HKairportShop.com机场网上商店呈献复活节限定优惠 - 高达8折

为延续复活节愉快气氛,香港国际机场精心精选世界各大品牌商品包括尊尚品牌、机场限定、美容护理、生活精品、潮流饰物、电子用品等复活节礼物。立即选购,让节日充满仪式感!

由即日起至2024年4月7日,任何顾客于HKairportShop.com机场网上商店消费满港币$800或以上,全单即享9折优惠;满港币$2,000或以上,即享85折;消费满港币$3,500或以上,更可获8折。

HKairportShop.com机场网上商店之订单最快可在90分钟内准备好以供提货,方便安排时间。若担心拿着战利品会阻碍您的购物之旅,只要消费满港币$300,即可享用香港免费送货服务,或者满港币$1,000即免费享用登机门口提货服务。

复活节快闪惊喜活动

此外,机场更为复活节出游的您准备了限时惊喜活动!于2024年3月28日至4月1日期间,大家可在登机前先到机场东大堂(禁区)的复活节装饰前「打卡」,并领取HKairport Rewards会员专属小礼物,投入欢乐复活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