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民建常州钟楼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三支部两会员受表彰!

2022/12/3 14:50:04 来源:

11月26日下午,钟楼基层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在金坛召开。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赵明,民建常州市委秘书长李东华,钟楼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晓声参加会议。会议由钟楼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秀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从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中国式的现代化、新领域新赛道、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等方面带领大家再思再悟再想,希望通过学习能让会员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会上,钟楼各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各有特色,亮点纷呈,支部间互相交流,比学赶超,以期共同进步。

唐晓声从基层委员会思想政治建设深度、组织建设亮度、参政议政力度、宣传报道高度、社会服务厚度及关爱会员暖度方面,认真总结和肯定了基层委员会2022年度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工作做了点评,并对2023年度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凝神铸魂贯彻新思想;二是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基固本展现新气象;三是要切实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履职尽责探索新思路;四是要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聚焦品牌谋求新发展。希望广大会员能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新理念促成新气象,以新思路寻找新发展,勇担使命、把握主动,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助力地方政府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全面落实"532"发展战略,抢抓"两湖"创新区发展机遇,为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贡献力量。

李东华对钟楼基层委员会2022年度的成绩表示了赞赏,用"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八个字表示了对此次会议的肯定,并对钟楼基层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紧紧抓住思想建设,学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参政议政作为重中之重;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塑造社会服务品牌,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

会议还对钟楼基层委员会2022年度优秀会员、先进个人、"合适成年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钟楼三支部会员王爱存、袁忠祥分别荣获优秀会员、先进个人。会议提出希望广大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与民建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勇争第一,为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钟楼图景做出贡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