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浙江省第四届龙舟锦标赛暨首届华人华侨龙舟邀请赛在龙游举行

2022/8/1 9:24:08 来源:

(弘艺/摄)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带动体育消费,提升山区经济活力,促进运动休闲产业与全域旅游发展。

(弘艺/摄)

7月30日,浙江省第四届龙舟锦标赛暨浙江龙游首届华人华侨龙舟邀请赛日在龙游红木小镇正式拉开序幕。该赛事作为"全民健身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体育助力山区26县系列赛事之一,也是龙游县第九次承办大型龙舟赛事活动。

(弘艺/摄)

活动旨在通过体育赛事的开展,为山区注入体育资源,实现体育+旅游+文化完美融合,助力"共同富裕".

据悉,此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乡村振兴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龙游县人民政府、浙江省龙舟协会共同承办。(王芝怡)

(弘艺/摄)

(弘艺/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