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党委开展廉洁党课进基层活动

2022/3/10 9:06:55 来源:国际在线

3月上旬,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党委开展了廉洁党课进基层宣讲活动,使廉洁党课“接地气”,增强基层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该矿党委从“四个结合”上入手,在党课内容上下功夫。即结合党章党规讲党课,讲授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以及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结合革命传统讲党课,讲授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结合该矿实际、矿井发展讲党课,讲授形势任务教育等内容;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现身说法,增强感染力和说服力,做到既生动又深刻,切实增强实际效果。通过开展基层廉洁党课宣教活动,调动了党员参与热情,起到教育、警示的学习效果。(乔生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