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纪委家庭助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2022/3/9 9:23:30 来源:国际在线

在“三八”妇女节前,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纪委通过建立家庭反腐倡廉的防线,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家庭助廉活动。

该矿纪委召开了“家庭助廉”座谈会,通过读廉文、讲案例、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夫妻双方签订“夫妻廉洁公约”等,丰富了家庭助廉的活动内容。读廉文,学习了《廉政文摘》中的文章“做人、做事、做官”,明白了“做人必须老实、做事必须认真、做官必须干净”的人生道理。讲案例,讲述了一位“落马”贪官的“七笔账”,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通过让“廉内助”代表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夫妻双方签订“夫妻廉洁公约”,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家庭助廉的内容和层次。夫妻双方在“夫妻廉洁公约”上签字,让每个中层干部和家属都签订公约,做到心手相连、家庭共廉。(乔生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