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历时3个月“点亮假日·银联伴你游中国”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21/11/30 16:55:18 来源:大河新闻网

消费生活关系国计民生,在响应国家促进消费、加速经济双循环号召的大背景下,今年9月19日至11月30日,中国银联开展了一场全国性的大型品牌营销活动。目光聚焦今日,历时3个月的“点亮假日·银联伴你游中国”系列活动迎来了圆满收官!

横跨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应大众所需,促进节假日消费市场提质扩容,中国银联联合全国海量商户、各大APP、热门旅游景点,携手商业银行共同打造一系列便民惠民的优惠活动。

联合OTA平台推出“机+酒+景”热门旅游线路。9月19日起,银联与携程共同推出十大热门目的地“机+酒+景”旅游线路,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澳门、杭州、海口、三亚、银川、大连、昆明等多地。用户通过使用云闪付APP或银联手机闪付支付,不仅领取到携程和航旅纵横满减优惠,还获得了当地银联优惠券包,真正享受到了一站式优惠。

海量跨场景立减优惠券,便民惠民。餐饮、商超、出行、文旅,涵盖四大消费场景,海量商户一齐发力,每天数万张好券一领而空。中石油、中石化、家乐福、罗森、EMS、青桔单车……1分钱活动、5折、满减,衣食住行全方面的支付补贴,有效提升了大众消费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瓜分500万元终极大奖,引爆互动。“点亮假日·银联伴你游中国”推出的瓜分500万元云闪付红包大奖活动,更是引爆社交平台参与和讨论。10月11日,中国银联在官方微信、微博公布了中奖名单,其中一等奖获得者7位(奖品为10000元云闪付红包)、二等奖获得者70位(奖品为888元云闪付红包)、三等奖获得者172位(奖品为666元云闪付红包)以及更多6.2元-188元云闪付红包获得者。

百家银行银联信用卡,周周返现。百家银行联合推出的刷卡返现活动,在顺应消费升级的同时,又为用户的日常支付带来了一笔笔实惠。活动期间,云闪付APP用户使用已绑定的62银联信用卡在活动商户通过刷卡、插卡、挥卡、手机闪付消费,每周首笔可享2%返现,用心惠民的活动,受到了大众广泛参与。

以用户为核心,深度打造线上线下+境内境外便民惠民的支付系统。银联不断增强数字化服务能力,优化银联支付产品体系,让用户感受到更加流畅、服务更加到位的消费体验。坚持以金融科技为抓手、以场景建设为基础持续增强企业反哺社会的能力,让惠民利民落到实处。

未来,银联将继续践行“支付为民”的初心和理念,为更多用户的消费生活带来美好。“点亮假日·银联伴你游中国”虽然告一段落,但“冰雪节·年终消费季”瓜分500万元云闪付红包大奖活动即将上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