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后勤服务科念好廉政“三字经”树正气

2021/11/18 9:03:35 来源:国际在线

进入11月份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后勤服务科党支部念好“宣、规、倡”廉政三字经,树区科干部廉政正气。

“宣”,做好廉政宣教,该支部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学习等对矿纪委下发文件进行宣传学习,同时,支部书记编辑成廉洁短信群发给每位党员干部,做好“对照承诺找差距”活动,认真对照标准开展自查自纠,使廉洁教育不断线,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规”,做好廉政规范,通过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针对每名党员找出的自身问题进行归档,按照标准进行整改,规范自身行为,同时,对重点岗位人员建立廉洁风险评估机制,对管钱、管物、管人的“三管”人员制订了廉政工作标准和廉政行为准则。

“倡”,提倡勤俭节约,要求科党员干部做到坚决杜绝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等不良风气。严禁以任何名义相互宴请、大吃大喝;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职工的礼物、红包等,一经发现坚决从严处理,营造了艰苦奋斗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乔生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