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国庆好去处 Q宠乐园超萌来袭

2020/9/24 14:05:18 来源:华东网

朋友们,国庆黄金周来啦!好好的假期肯定是要出去玩啊,面对去哪里玩的灵魂拷问,你是不是又要临近爆炸?别着急,来Q宠乐园打卡吧。来自海陆空的上百种可爱萌宠已经集结完毕,专等你前来畅玩!

投喂品类再丰富 一包任性游全馆 

来到Q宠乐园,面对场馆里那一双双深情注视你的小眼神,你问我如何回应?我只能告诉你,必须全力宠爱、深情投喂啊!

 

为了Q宠乐园的新老顾客们在园内游玩中,能被更多的Q宠们青睐,馆内特改变旧有投喂包单一内容,将爱宠们的“心头好”收集在一起,升级了我们的投喂大礼包。

为保证投喂安全,新投喂包还包含专用投喂手套一副,有点小洁癖的朋友们这下可以放心了!

 

和旧款投喂包相比,新投喂包具有食物种类更丰富、食物营养更全面、投喂引导更贴心、售卖价格更良心等特点,而且只要这一包,就能在场馆内收获所有Q宠“男孩女孩”们的心。

海洋球馆大开放 游乐再添新趣味

海洋球池对孩子们而言,一直都是拥有无限乐趣的魔力场所。在这个缤纷多彩的海洋球池,你和孩子们可以肆意畅玩。用最舒服的姿势扑进去,埋在五彩缤纷的海洋球里,放松呼吸,来自成年人生活中的琐碎与焦虑都可暂抛脑后。和你的孩子跑起来、跳起来,让他们在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攀爬中耗尽“电量”,在尽情呼喊中享受放肆,绽放自我!

国庆到了!是不是都迫不及待了呢?赶紧来Q宠乐园吧,超多萌宠等你来撸!

苏州店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龙湖狮山天街4F

宜兴店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万达广场1号3015B-3F-C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