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绿联USB4硬盘盒荣获2024德国iF设计大奖

2024/3/6 18:37:25 来源:

近日,2024 iF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绿联硬盘盒产品凭借优秀设计摘得这项设计界的知名奖项。

iF设计奖在1953年创立,是国际公认的工业设计领域权威奖项,与红点奖(RED Dot)、iDEA奖、Good Design设计奖一起并称为世界四大设计奖。颁布此奖项的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是德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而iF设计大奖更有着“设计界奥斯卡”的称号,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为人所知,是工业设计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

此次斩获2024德国iF设计大奖的是绿联USB4固态硬盘盒产品,产品型号为CM642 。产品凭借创新设计语言与高效的核心性能,以及对用户体验的苛求,在全球72个国家与地区,近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该产品拥有高速稳定的数据传输表现、出色便携性以及高质感的外观设计,能够满足用户数据传输、文件拷贝、影音娱乐等方面的需求。

绿联CM642硬盘盒采用了USB4传输规范,理论传输速率高达40Gbps,实测速率可达3600MB/s,可实现3G文件约1秒传输。硬盘盒具备高速的数据传输表现,可大幅提升文件传输效率,满足各类生产力场景下对高效使用的需求。

此款硬盘盒采用四重散热设计, 借助导热硅脂、镂空对流设计、全铝合金机身以及涡轮风扇实现快速散热,保障硬盘盒的高效性能释放,从而提升数据传输过程的稳定性。

在尤为出彩的外观设计上,绿联这款硬盘盒采用深空灰结合仿铜色形成撞色搭配,时尚感十足,凹凸有致的条纹设计不仅满足功能的使用,更是一种前卫高端的设计表达。产品表面采用细砂阳极氧化处理,提升外观质感同时减少了指纹沾染,更显美观。此外,产品采用了铝合金机身, 具有良好的防摔耐磨属性,配合随机附赠的硅胶保护套,共同为固态硬盘提供安全保障。

绿联CM642硬盘盒在便携度方面表现亮眼,产品长度为120mm,宽度为48mm,厚度为19mm,整体体积小于一部智能手机,可轻松放进口袋、背包,随身出行易于携带。

在2024年iF设计大奖颁布前,绿联旗下的多款产品曾斩获国内外多项知名设计奖项,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大奖、中国红星奖、当代好设计奖等等。本次绿联硬盘盒产品获得2024 iF设计大奖,也体现了绿联不断优化革新的产品设计已收获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喜爱,也展现了绿联多年来长期坚持好产品好设计的决心,表明了绿联品牌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正在持续稳步提升。

绿联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秉承着“简洁、易用、可靠”的产品设计理念,在重视用户体验的同时,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推出了一系列独具风格的优秀产品。未来,绿联产品也将以优秀设计、创新功能以及过硬品质,持续为用户提供良好的3C数码产品使用体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