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诗画小舟山”第二届户外休闲旅游节•五彩油菜花季在青田县小舟山乡拉开帷幕

2023/3/27 9:36:13 来源:

3月25日上午,"诗画小舟山"第二届户外休闲旅游节•五彩油菜花季如期而至。

(弘艺/摄)

在浙江青田县小舟山乡葵山广场,鱼灯表演作为开幕式前的暖场活动精彩上演。

(弘艺/摄)

开幕式上,节目纷呈,举行了大尖山度假露营基地代运营签约仪式,本次户外休闲旅游节?五彩油菜花季在伴随着剪彩鸣笛中正式拉开帷幕。

(弘艺/摄)

赏春日美景,游诗画小舟山,这里正在举行一场主题为"舟"游野趣,过向往的生活,户外休闲旅游节及五彩油菜花节活动。

(弘艺/摄)

在油菜花田里,一场生动的户外live show音乐现场正热闹上演,充满韵味的旋律吸引着过往的游客打卡拍照。音乐、雨景、花海,为正值花期浪漫绽放的油菜花蒙上一层烟雨朦胧的美感。游客们在此惬意赏景,在民谣歌声中尽享田园之乐。

(弘艺/摄)

虽然下着小雨,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游客,那除了可以坐小火车观光之外,我们还可以打卡油菜花海,品尝地道的美食,听乐队的live表演等等好多酷炫的体验都可以在这里一网打尽,在浪漫的花海里共度一场春日的狂欢。来之温州的游客 张良:其实我今天也是跟着朋友们自己开车过来的,今天虽然下着小雨,烟雨蒙蒙,但是也不影响大家赏花的心情,看看人特别多,家长带着小孩子都玩的很开心。

(弘艺/摄)

小舟山乡党委书记丁小丰表示: 此次活动,以"舟"游野趣,过向往的生活 "为主题,通过户外精致赏花玩乐的形式,将LIVE SHOW风格做主题皮肤,并融入书香咖啡文化,打造的一场集"生活秀、精致露营、流动艺术团、网红美拍打卡、户外美学野宴、live show花田音乐会"为一体的文旅创新品牌活动。

(弘艺/摄)

近年来,小舟山乡遵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油菜花经济",围绕"三改一拆工作",谋划了"拆违拆旧、治脏治乱、建新建景"行动,美化村庄环境,撬动了全域旅游发展。

本次活动也是侨乡大花园"人人成园丁 处处成花园"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宣传主阵地作用,持续擦亮诗画小舟山的品牌。(陈柔妤  余自强 吴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