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安装于瓷砖地板下的隐形生态采暖系统,开启您的智能家居时代

2022/11/21 11:24:15 来源:

6d7d2f06669fab028e35f317076ac717

经过多年对石墨烯采暖领域的深耕,湖北中暖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已荣获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研发出一系列功能性优越的石墨烯供暖产品。

暖先森石墨烯智控发热瓷砖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将地板地暖做成一体化,顾客只要铺瓷砖地板,就能同时拥有地暖;卖的主要是核心技术石墨烯发热模块,它可以适配市面上任何品牌任何型号的瓷砖,使普通的瓷砖秒变成一个发热瓷砖;

发热瓷砖

其原理是,以瓷砖为载体,利用石墨烯的纳米碳原子振荡碰撞做布朗运动而产生远红外线,从而实现制热功能,石墨烯智控发热瓷砖拥有五大优势:

①安装方便快捷;传统地暖需要先铺一层管道,再铺设地砖,安装复杂,而中暖的发热瓷砖,和装普通瓷砖一样简单,一体化产品设计,无需安装龙骨、管道,即铺即用;同时,维修方便、节省空间,每块石墨烯智暖瓷砖都是独立控制的单元,维修方便,可对单片进行更换;

②高效采暖;1 5 分钟快速供暖,高效节能,节约成本、15 分钟均衡导热,高效速热,相同条件下比空调、水地暖等传统取暖产品节能约 30% 左右,大大降低了用户的采暖费用。

IMG_256

③健康采暖;均衡制热,无尘无噪音,室内温度均匀、清新、舒适,无尘无噪音。

同时,释放远红外热能对人体具有调节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延缓衰老等功能。

④ 智慧采暖;通过手机 APP 一键智控系统,随心所欲掌控开关采暖系统,远程遥控取暖时间和取暖温度,温度控制还能分时分区,定点定时。

⑤安心采暖;封闭设计,无线接口,防水绝缘更安全,全密闭结构设计,瓷砖与瓷砖之间通过公母插头线连接,公母插头线也是防水防漏电结构,确保石墨烯智暖瓷砖与工程施工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更是与建筑物同寿;

IMG_256

产品特性优异,同时使用场景多样,只要你铺了地板同时又有采暖的需求,都可使用暖先森发热产品,市场巨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