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中南国旅&壹智旅居携手共荐丨壮美三峡,秘境巴东

2021/9/13 16:54:15 来源:

2021年9月10日,“壮美三峡,秘境巴东”,2021巴东县秋季旅游推介会在湖北武汉市隆重召开。

推介会主办方中南国际旅游湖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国旅”)、湖北壹智旅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智旅居”)携武汉市旅行社联合体200余家旅行社,邀请湖北省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及湖北扬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鑫鼎旅游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巴东县无源洞景区、巴人河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恩施绿葱坡度假区等巴东县旅游主体参加。

在推介会中对“壮美三峡,秘境巴东”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谭松青副局长表示巴东县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依托便利的交通和大武汉客源市场,秘境巴东必将解开她美丽又神秘的面纱。欢迎中南国旅和武汉市旅游联合体单位大力组织游客到巴东县旅游、购物、置产。会上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还就旅游奖补政策进行了讲解。

中南国旅董事长龙新民先生表示在疫情过后中南国旅将巴东县的旅游推介与合作作为首要工作,表明了中南国旅对巴东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信心和积极支持的态度,也代表着英雄的武汉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和追求。

此次推介会召开圆满成功,标志着双方在文化旅游领域全面深度合作的达成,首批游客将于9月13日成行,未来预计每年往巴东县输送游客5-10万人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