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欧拉首款A+级SUV正式亮相 喵系家族再添实力偶像

2021/4/20 9:54:22 来源:国际在线

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于2021年4月19日召开,被誉为“叹号型魔法师”的欧拉品牌,在车展当日的战略发布会上,连续甩出技术、产品、运营三张网红牌,在极具浪漫的城堡氛围中燃爆了上海车展,在活动当天,欧拉首款A+级SUV也正式亮相。

懂你所想 知你所需 欧拉首款A+级纯电SUV亮相  

 

这位欧拉喵系新成员拥有标准的SUV身材,车身姿态经工程师匠心妙手反复调校,整体外观设计尽显青春的元气动感,呈蓄势待发之势,宛如一只甜趣的猫凝神而立,气韵栩栩如生。

欧拉首款A+级纯电SUV秉持着全球化的开发理念,加持了长城多项尖端硬核技术,诞生于长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交付。这一专业硬核的技术背景,无疑让诸多对真正的高品质纯电SUV期待已久的用户为之一振。

 

对于喜欢追求“速度感”的用户而言,欧拉首款A+级纯电SUV也不会让人失望,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动力选择,在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带来了领先同级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以澎湃的动力诠释卓越的驾驶乐趣。

此外,在可持续发展的号召下,欧拉首款A+级纯电SUV积极响应,是全球首批采用无钴电池的车型之一,在提升电池安全性和超长续航能力的同时,还能助力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的实施,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她营销”持续升级 硬核产品C位出圈

此外,在上海车展上,欧拉还自我迭代,将“她营销”进化到另外一个维度——用户共创。作为欧拉喵系新成员,这款车尚未拥有自己的名字,是香甜可口的糖果猫、是清甜宜人的水果猫亦或是醇厚香甜的蛋糕猫,选择权交到了用户手中,你爱吃什么,TA就叫什么。

 

事实上,如今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车展本身所承载的意义也在被不断外延。欧拉已经把“最爱女人”上升到战略层面,通过产品与技术,表达出了对女性群体的关注,这点通过欧拉首款A+级SUV得以一窥。毫无疑问,在未来,欧拉势必将树立新的行业标杆,开创新能源产业新局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