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乐享生活 > 正文

五一出游别再人挤人了,这些小众又超美的旅行地,你去过几个?

2021/4/14 12:33:54 来源:华东网

时间过得真快,2021年不到半个月就要五一了,你计划好小长假旅游目的地了吗?每年的假期拥堵已经成为了常态热点,那么遇到出行太拥挤怎么办?

 

其实,有许多小众的景点,鲜为人知,风景却依然不会让你失望,那么我就给你推荐一些,人少景美的景点吧。

云南好玩的不仅有滇池和洱海,还有一座抚仙湖

云南除了洱海、滇池,还有一座湖泊比较低调,它就是被称为“琉璃万顷”的抚仙湖,就是因为湖水晶莹剔透,清澈见底而闻名。有人说,云南人把泸沽湖给了世界,把抚仙湖留给了自己。

抚仙湖有国内独一无二的粉色沙滩,虽然面积不大,沙质却非常的细腻,粉红色的沙滩看上去,漂亮浪漫,从高空看更是非同一般。游客说,这里的粉色沙滩可媲美巴哈马群岛上的粉色沙滩,堪称“中国最浪漫的沙滩”。

抚仙湖粉色沙滩位于澄江县红山咀,距离昆明60公里,无门票。

贵州最奇特的不仅有梵净山,还有一座夜郎谷

在贵阳花溪区有一座石头城堡,里边有耸立的城堡、奇怪的石头巨人等,这里就是神秘的夜郎谷。

夜郎谷是贵州一位80岁的老人为了完成儿时梦想,放弃了M国绿卡,借款三百多万,经过20年的时间建造的。他就是宋培伦老师。因为它从小听关于夜郎国的故事,于是发挥想象,利用废弃的石头、砖瓦等,修建了这座夜郎谷。

夜郎谷里高耸的城堡、怪异的石像特别吸引眼球,而且不定期的会有公益演出。夜郎谷的门票是20元,学生半价。

山东最好玩的岛不仅有蓬莱岛,还有一座刘公岛

威海刘公岛,“不仅仅是一个岛”,这座绝美的小海岛,见证了我们国家的历史,它不仅有秀美的外表,还是有更深刻的灵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