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西兰花与它是“天敌”,同食有害身体健康,早知早受益

2021/4/14 12:30:33 来源:华东网

忠告:西兰花与它是“天敌”,同食有害身体健康,早知早受益

西兰花是营养价值比较高的蔬菜之一,比同属于十字花科的白菜花高出很多。还可以帮助我们机体促进胶原蛋白的组成,在护肤上面有很好的帮助。

西兰花能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效果尤佳,研究表明,患胃癌时人体血清硒的水平明显下降,胃液中的维生素c的浓度也显著低于正常人,而菜花不但能给人补充一定量的硒和维生素c,同时也能供给丰富的胡萝卜素,起到阻止癌前病变细胞形成的作用,抑制癌肿生长。

但是西兰花虽然好,却不能与牛奶一起吃,会导致肠胃炎,呕吐,腹泻等症状!

朋友,你爱吃西兰花吗?现在知道也不迟哦!小杨每天都加班到凌晨,希望能把最好的养生方法推荐给您,可以评论一下或者给小杨点建议吗?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动动手指给点意见和看法吧,小杨会更加努力!喜欢本文章的可以分享和收藏评论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