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购物攻略 > 正文

把4个鸡蛋打入大米里,没想到如此美味,难怪邻居天天做给孩子吃

2021/4/14 12:22:15 来源:华东网

米饭在我们的饮食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主食,几乎天天都要吃米饭。我们平常吃的米饭大都是放电饭锅水煮,然后盛出来,再搭配其它的菜来吃。既然菜可以每天都不重样,那么米饭的吃法是否也可以不重样呢?

一次偶然的机会路过领居家,刚好邻居开着个门,看到领居家小孩正在大口地吃着米饭,还不时对妈妈说“太好吃了”,忍不住好奇,我便上前询问邻居做的什么好吃的,让小孩吃着如此陶醉,邻居热情地和我介绍说她只是在米饭里打入了4个鸡蛋,再加入一些配菜和米饭一起煮出来,没想到孩子如此爱吃,光是听邻居介绍,我也想尝试下了,于是迫不及待地就回家按照邻居介绍的方法做了一锅出来,赶紧自己先尝了一口,没想到如此美味,米饭软糯鲜香特别好吃,配菜丰富又营养,难怪隔壁邻居天天做给孩子吃,真的太好吃了!盛上一碗给孩子吃,孩子好吃到摇头!强烈建议宝妈们都试试吧,你家宝宝一定会超级喜欢的!相信再挑食的孩子遇到这道菜都会喜欢的不得了的!

那么接下来厨娘就把这道米饭的新做法分享给大家,记得看完文章赶紧做起来哦!

鸡蛋蒸米饭

准备好食材:大米适量,鸡蛋四个,洋葱一小个,黄瓜半根,土豆1个,胡萝卜半根,猪肉适量、葱花

调料:白米醋、食用油、豆瓣酱、生抽、食盐、老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