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购物攻略 > 正文

煮鸡蛋别只用清水了,教你最正确健康的方法,后悔现在才了解!

2021/4/14 12:21:28 来源:华东网

煮鸡蛋别只用清水了,教你最正确健康的方法,后悔现在才了解!

鸡蛋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就营养的吸收和消化率来看,煮蛋是最佳吃法,但要注意细嚼慢咽,否则会影响吸收和消化。

鸡蛋和其他富含蛋白质的食材相比,比如鸡肉、培根、牛肉,就算是价格不便宜的土鸡蛋,性价比也要高得多。每天一颗水煮蛋,可以有效的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

那煮鸡蛋别只用清水,教你最健康的方式!

我们用冷水煮鸡蛋最佳

用冷水煮鸡蛋可预防鸡蛋破壳,之后再撒点“食盐”,食盐不仅可以杀菌消毒,还可以让煮好的鸡蛋不沾壳,我们剥的时候更加快速、省事,而且更健康!

你学会了吗??现在知道也不迟哦!小杨每天都加班到凌晨,希望能把最好的养生方法推荐给您,可以评论一下或者给小杨点建议吗?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动动手指给点意见和看法吧,小杨会更加努力!喜欢本文章的可以分享和收藏评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