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购物攻略 > 正文

炒西红柿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早知道早受益!

2021/4/14 12:12:16 来源:华东网

西红柿形美色艳,果肉细嫩,酸甜可口。它既是蔬菜,又具备水果的特征,素有“菜中之果”和“平民水果之王”的美誉。

西红柿还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番茄味甘、酸,性微寒,人肝、脾、胃三经,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热解毒,凉血平肝之功效。对热病烦渴、胃热口干、肝阴不足、阴虚血热、目赤肿痛、牙龈出血等症均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忠告:炒西红柿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早知道早受益:

西红柿+鱼肉:两种食物一起使用,会使人呈现腹痛、恶心、呕吐等病症。

朋友,你爱吃西红柿吗?小编还在凌晨加班中,写文章不易,可以评论支持小编吗?不知不觉3点了,你看了小编的文章会分享给家人吗?

小杨每天都加班到凌晨,希望能把最好的养生方法推荐给您,可以评论一下或者给小杨点建议吗?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动动手指给点意见和看法吧,小杨会更加努力!喜欢本文章的可以分享和收藏评论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