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购物攻略 > 正文

加拿大Costco完整攻略&经典好吃必买清单

2021/4/14 12:10:12 来源:华东网

Costco的实惠、性价比高是有目共睹的。自我从办了Costco的会员卡,就沉迷于逛Costco无法自拔。也难怪齐全的保健品,诱人的折扣福利,还有无限量的试吃,每次一逛就是大半天。这篇文章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Costco那些先少人知的秘密,和我的Costco 必买清单。

💖Costco必买清单💖

每次来逛Costco感觉好东西实在太多,总是把每样商品研究透彻才肯走,随便一逛就是三四个小时。个人觉得如果有需要就可以直接在Costco购买,单价都要比市价划算的多,唯一考虑的就是份量太大。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Costco必买清单。

• 牛角包 是每次Costco必买的,货真价实一个超级大,外酥里软,煎两片培根配一个煎蛋就是完美的早餐配置。

• La Fournée Dorée 面包 不夸张地说这是我目前吃过的袋装面包里最好吃的!这家法国的面包制造商坚持用黄油、奶油、牛奶做面包。当你咬一口就能感觉到,面包特别松软,带着浓浓的奶香味儿,用这个面包涂果酱再合适不过了。

• Costco 贝果 太最划算!个头大数量多,一袋六个,两袋只要$6.99。有原味、芝麻、蓝莓干、芝士、燕麦、亚麻籽六种口味。个人比较喜欢芝麻和芝士的,特别是芝士口味用微波炉加热1分钟之后,芝士就软软的融化在贝果上,太香了。

• Ozery Barky 全麦多种谷物面包 做汉堡的首选,每一个只有100卡路里,并且含有多种杂粮,同时兼顾了好吃和健康。

• Kirkland 坚果脆 满满的坚果加上糖浆压制而成,甜而不腻,特别酥脆,绝对是看剧的时候必备零食!

• Kirkland 巧克力蛋糕 一长条的巧克力蛋糕绝对让你吃过瘾!一次挖一大勺三种不同的巧克力蛋糕完美融合,喜欢吃巧克力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

• Costco的牛肉 品质相对较好而且划算,都是当天先切。我常买切好的牛肉块,大小刚好,直接买回家做红烧牛肉,或者用搅拌机打碎做成牛肉酱,经常用来拌面。

• 鸡胸肉 性价比也很高,直接干煎肉质非常嫩,一点也不柴,健身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 海藻沙拉 每次在日料店完全吃不够,自从在Costco 发现之后,基本每次都会买,口味和日料店的一模一样,而且这么大一罐绝对吃到过瘾。

• Kirkland培根 是我见过最最划算的,品质也很不错,一大包里有三层,早餐煎两片,自制汉堡煎两片,直接微波炉热一下也可以,热完之后屋子里都是培根的香气。

• Skoulakis鸡肉串和猪肉串 感谢Costco的试吃让我发现这么好吃的肉串,肉质紧实,鲜嫩多汁,用烤箱烤熟之后撒上孜然辣椒面,竟然吃出里国内烤串的感觉。当然少了一点点路边的“风味”,但是味道丝毫不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