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购物攻略 > 正文

怎么都看不够,最美四月春,杭州钱塘赏花攻略请查收

2021/4/14 12:09:09 来源:华东网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盛锐

春意盎然的四月,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

三色堇、樱花、木绣球、海棠、红枫......一朵朵,一团团,处处春暖花开。

快来钱塘赴春天之约,开启赏花之旅。

晚樱:

晚樱 江湖飞 / 摄

观赏地点:高沙渠、怡乐园、围垦文化广场、六号大街、下沙沿江大道、白杨街道6号路27号大街路段、秀水街和文淙北路口、钱塘江江堤、之江东路(学林街-学源街)

花期:4月

樱花烂漫几多时,钱塘不少路段被一片粉色承包。晚樱灿烂如霞,开得奔放热烈。那一朵朵粉色的花朵,像天空绚丽的云彩,婀娜多姿。轻柔、似锦的繁花,引得行人不自觉地驻足观赏,花瓣间泄出缕缕的阳光,带来春的讯息,骑车在路上,这一路的风景美不胜收。

木绣球

徐波 / 摄

观赏地点:高教西公园、沿江湿地公园、上沙路、江东一路、钱江直河

花期:4-5月

当下,木绣球进入盛花期。几场春风细雨,木绣球由绿转白,又大又圆的小雪球挂满枝头,素雅沉静,又极尽蓬勃。团团如云,清香微淡,给城市增添了一丝浪漫气息。繁花环树,一片春意盎然,仅仅只是路过,就能让人满心欢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