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购物攻略 > 正文

你对泰国生活消费了解吗?快速办理

2021/4/14 9:22:48 来源:华东网

HL泰国护照、泰国永居、泰国移民攻略,你对泰国生活消费了解吗?快速办理

塞浦路斯护照、居留,保加利亚护照、居留,马耳他护照、居留,瓦努阿图护照、居留,土耳其护照、格林纳达护照,圣基茨护照,黑山护照、多米尼克护照,安提瓜护照,圣卢西亚护照,葡萄牙居留,希腊居留,西班牙居留,德国居留,法国居留,美国永居,加拿大永居,澳大利亚永居,新西兰永居,新加坡永居,香港永居,日本临时居留。

环旅出国服务

移民泰国的费用贵吗?据了解,泰国的生活消费是较低的,但随着泰国成为更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和外籍人士的目的地,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泰国的生活成本会略有增加,不过预计不会有明显的增长,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泰国的消费情况,希望能为泰国移民提供参考。

泰国移民攻略,你对泰国的生活消费了解吗?

如果你在泰国吃饭,你会发现非常便宜。在便宜的地方吃一顿饭大约需要78泰铢,而在中档餐厅吃一顿双人餐平均需要460泰铢。在快餐店用餐的费用约为145泰铢。进口啤酒的平均价格为73泰铢,而一小瓶可乐或百事可乐的价格约为18泰铢。

与英美国家的物价相比,泰国的购物价格也非常合理。一升鲜奶的平均价格为48泰铢,一块白面包的价格约为37泰铢。一打鸡蛋的平均价格是50泰铢。对于水果等新鲜农产品,价格各不相同,但一公斤苹果或橘子的价格约为70泰铢,而土豆则比较便宜,平均每公斤55泰铢。一瓶1.5升的香水价格约为15泰铢,比英国或美国的价格低很多。一瓶葡萄酒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价格却高达519泰铢,虽然贵了不少。吸烟者会发现,一包20支烟的价格非常低,平均74泰铢,也就是2美元多一点。

当地交通是另一个成本较低的领域。当地公交车单程票价约为21泰铢,但月票约为734泰铢。这相当于约19美元,比英国或美国的同类月票低得多。出租车起步价不到2美元,每公里加价3.5泰铢,也远低于其他国家/地区。

与其他一些国家相比,每月的水电费也很高。液化石油气、电、水和垃圾收集的月费用总计约1638泰铢,不到50美元。互联网的月均账单约为631泰铢,每月不到20美元。都比英国或美国便宜很多。在英国或美国,你预计支付的价格是英国的两倍多。

此外,休闲活动也要收费。泰国健身俱乐部的平均月费约为882泰铢,即不到25美元。一张电影票的价格相当于3.5美元,不到英国或美国的一半。

在泰国买衣服的时候,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一条Levis牛仔裤的平均价格是1141泰铢,约合30美元。连锁店的标准夏装价格为1353泰铢,约合36美元,高于一些国家的平均价格。耐克的跑鞋价格约为63美元,比美国低。记住,如果你买当地产的衣服,价格会比这里说的价格低很多。

如果你租房子,你可能会发现不同地区的成本是不同的。像所有的城市一样,这里也有贵的和便宜的地区。曼谷市中心的一居室公寓的平均月租金约为10500泰铢,约合285美元。泰国移民会发现,与一些城市相比,这个价格是相当便宜的,但公寓也比较贵,不过很少超过每月520美元的水平。在市中心以外,价格大约是这个价格的一半。市中心大型公寓的平均价格为27500泰铢,约合每月750美元。同样,在市中心以外的地方,你可以预期支付一半的费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