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这个好玩又好吃的城市,值得去好几次~

2021/4/14 9:18:46 来源:华东网

之前窝主写文章提到成都有多好吃时,总有一波成都的朋友疯狂cue到乐山。

在大家的催促之下,窝主决定赶紧把乐山安排上!

乐山市位于四川省三江汇流处,古时称嘉州,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文化历史名城,同时这也是个悠闲缓慢的小城市。

来自马蜂窝用户@森片

这里既有高山美景,也有莽莽苍苍的原始森林,还有保存完好的明清古镇。

无论是在这些古镇还是在乐山市区,都渗透着一股怡然自得不急不缓的安逸气息。

来自马蜂窝用户@YIYI笔记

这里还是众多川系名菜的发源地,好吃到让人流连忘返......

来自马蜂窝用户@森片

来自马蜂窝用户@负贰

峨眉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亦称“佛国天堂”,普贤菩萨示相之地。山上遍布大大小小的寺庙,以供奉普贤菩萨出名。

寺院大多坐落在清幽雅致的树林之间,在这里,你可以听到梵音诵唱,看到前来朝圣的虔诚僧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