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五一出行不想挤热门景点?这些小众又好玩的地方果断收藏了!

2021/4/12 14:53:06 来源:华东网

五一出行太拥挤怎么办?

然而,真正聪明的人,绝不仅仅是在时间上错峰,更会选择小众而绝美,不为人所熟知的美丽景色!

◆ ◆ ◆

江西最好玩的地方不是婺源,而是武功山

武功山很早以前就在户外爱好者的圈子里小有名气了,它囊括了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美得惊艳!

每年的春夏之际,是武功山最好的季节。山花烂漫,风光无限!武功山有时也烟雾迷蒙,充满了神秘和浪漫的气息。从金顶到发云界,全是高山草甸,碧波荡漾,而且绵延不绝,满眼的绿色。

如果你想来一场不一样的徒步旅行,一定要去武功山,趁着还没完全开发之前。对于徒步者来说,搭帐篷、看星空、等日出,那种晚上躺在帐篷里看星星的感觉会让你终生难忘!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