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家用担当 强势进击,哈弗M6 PLUS 3月热销12335辆

2021/4/12 13:12:24 来源:国际在线

时当三月,各大行业尽显发展活力。哈弗品牌在国民神车哈弗H6、新超值家用SUV 哈弗M6 PLUS与潮玩新伴侣哈弗大狗等明星产品的助力下,于当月共计销售新车67187辆,同比大涨66.6%,为中国SUV市场向上突破注入强劲动能。其中,哈弗M6 PLUS凭借六大真香实力持续革新家庭用户体验,于3月售出12335辆,环比大增44.5%,同比增长44.2%,在7-10万级家用SUV市场实现强势领跑,再度诠释出新超值家用SUV该有水准。

家享超值出行体验,高性价比才有高销量

7-10万级家用SUV市场超值为王,一如既往的超高性价比是哈弗M6 PLUS让用户满意度曲线不断上升,持续成就卓越销量表现的关键。基于“PLUS”升级优势,哈弗M6 PLUS车身尺寸提升至4664mm/1830mm/1729mm,轴距高达2680mm,且车内容积扩展至808L,远超同级的整体数据带来堪比中型SUV的驾乘空间与储物空间,在尽显非“长”香越级享受的同时,也使全家购物、旅行及返乡等多元化需求得到深度满足。

区别于传统“PLUS”定义,哈弗M6 PLUS不仅实现了空间高能提升,更为用户倾情提供了诸多同级领先配置,实现了性价比的再次升级。虽起步价低至7.19万元,但哈弗M6 PLUS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便利性配置,以及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让全车人员均能乐享旅途。此外,不到10万元的中高配车款更豪横搭载电动天窗、360度全景环视系统、行车记录功能、12.3吋超大尺寸彩色多点触控屏等高价值配置,为用户营造出超”级”香的驾乘质感,也定义出家庭幸福出行生活的新标准。

深度满足家用所需,智能加持方显品质实力

伴随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家庭用户用车场景愈发细腻,智能化需求正日益升级。关注到此,哈弗M6 PLUS围绕家庭用户实际需求,为目标群体量身打造出功能丰富、便捷实用的智能科技,进一步巩固了家用“真香实力派”的优质印象。如在人机交互上,哈弗M6 PLUS凭借极“智”香实力,带来语音识别率高达90%的科大讯飞3.0版智能语音助手。日常使用时,用户轻松下达语音指令,便能实现车辆配置操控、娱乐资源播放、车主服务获取三大功能,真正收获到“动口不动手”的愉悦用车体验。

在驾驶时,许多家庭用户由于车辆自带导航准确性低、操作复杂,不得已采用手机进行导航。为解决由此而产生的安全风险,哈弗M6 PLUS匹配全新“GPS+北斗”双模智慧导航系统,通过用户熟悉的高德导航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并支持分钟级更新,且路况识别准确率超过90%,以保“准”香为家庭出行加码。更加惊喜的是,哈弗M6 PLUS还有实“载”香实力加身,不仅全系匹配4G智能网联,更有同级罕见的车机系统模块FOTA升级,大幅增加了车载智能的实用性与趣味性,使不断变化的家庭智能需求持续得到满足。

打消用户后顾之忧,全面安全塑造强口碑

自诞生以来,哈弗M6始终是10万元以内家用SUV市场明星选手,其经典品质在无数用户间广为传递,造就了“销量口碑双担当”的市场佳话。在哈弗品牌势能的加持下,开年之际焕新到来的哈弗M6 PLUS在继承往款产品优质基因的同时,更在安全上进行了全方位高能升级,车辆整体品质呈现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精彩表现。

严谨的车身设计与扎实的选材用料,是让用户放心的基础。哈弗M6 PLUS车身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设计,能在碰撞发生时吸收碰撞能量,减轻乘员伤害;车身材料则选用高强度钢板,四门、底板、且车顶均设计有防撞钢梁,能为驾乘者提供更坚实的防护。为让家庭用户真正做到无忧出行,哈弗M6 PLUS更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ESP系统,且提供了前排高度可调预紧限力安全带、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全车三点式安全带、感速型车门自动锁止系统等领先防护配置,让全家出行安全尽在车主掌控之中。

能够持续领跑市场对手,稳居7-10万级家用SUV销量冠军宝座,哈弗M6 PLUS对用户需求的深刻认知,对超高性价比的始终坚持,以及对出行品质与家庭安全的深度重视深受消费者信赖。伴随着哈弗M6 PLUS走进更多家庭,家庭用车标准正被迅速拔高,全家出行生活正迎来幸福升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