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原地过年好选择 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带你去玩去野

2021/2/2 9:29:56 来源:国际在线

在多地发出“就地过年”倡议后,很多人取消了返乡计划,开始计划怎么原地过年。对年轻人来说,趁假期和朋友或爱侣小聚,打卡心心念念的特色小店,网红景点,或在城市周边自驾漫游,探寻野趣,犒赏辛苦一年的自己,也不失为一种安全、自在的选择。最新一代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以前瞻科技加持智慧安全出行,以2.0T+智能四驱赋能劲擎极致驾控,能城能野,能带给年轻人更多新鲜欢乐体验,堪为年轻人原地过年最亲密、贴心的伙伴。

 

智慧趣玩,良辰美景多欢乐

去玩,智慧交互,引领潮流。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将经典审美与前卫理念,将年轻感与高级感融合,打造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有智,好玩,引领智慧出行新潮流。它能实现整车级40余模块上千功能FOTA升级,它还搭载哈弗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整合语音交互、智能娱乐、生活服务、远程控制等全方位科技应用,真正会思考、能沟通、可进化,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惊喜。

 

其个性化语音交互系统支持场景免唤醒,懂你发出的每一个指令,并迅速响应。你说出目的地,智能导航系统自动为你设计最合理的路线并导航;你说喜欢的歌名,智能娱乐系统即自动搜索并为你播放;你说冷,车内空调自动调整到舒适的温度。车外冬寒未去,车内暖风拂面,耳边是喜欢的音乐,眼前是熟悉的城市烟火,惬意而美好的智慧出行,不知不觉温暖了你的路上时光。

 

去玩,智能驾驶,安全护航。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以高科技赋能出行,让年轻人的智慧车生活其乐无穷。同时,它融合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超L2级自动驾驶为安全护航,也能让年轻人内心时刻安然无忧。小巷深处美味诱人,但道路狭窄弯曲开车自如进出难度大,对年轻人是一场车技考验。但对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来说,这都不是事儿。它是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的SUV,也是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的SUV。只要启动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驾驶员手脚不需做任何操作,系统可根据上一次驾驶纪录全自动完成50米循迹倒车,分分钟化解年轻人车技尴尬。

 

朋友相聚,不免热烈畅聊,当你不觉分心,放松对道路情况观察时,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以比你更多的全神贯注,给你满满安全感。它不仅能识别车辆,行人,自行车,还能监测识别十字路口,一旦有突发情况,能迅速识别并自动刹车,化危险于无形。同时,智慧躲闪、车道保持、智能过弯、TSR交通限速标志识别、透明底盘等20多项智驾辅助系统也会在川流不息的高速路,在车水马龙的繁华街区,在你需要的任何时候助一臂之力,护你一路周全。

劲擎出发,越山向海好精彩

去心仪已久的美术馆,品尝渴盼多日的私家美食,自由自在打卡几处网红美景,有第三代哈弗H6陪伴,原地过年也可以有滋有味,妙趣横生。在城里兜兜转转,过足了吃喝玩乐的瘾,当躁动的心还想去郊外撒撒野时,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也能给你说走就走的力量支持。它不仅匹配自主品牌首款量产米勒循环发动机GW4N20 2.0GDIT,还搭载瀚德五代智能电控四驱,不但不惧年轻的“野”心,而且能给你带来在城里感受不到的新鲜驾驭体验,让你收获探寻未知的惊喜。

 

去野,驾驭激情,劲擎释放。GW4N20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动力澎湃,后程加速更给力。并且,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高压缩比等多项先进技术,能使燃油更充分燃烧,燃烧废气蕴含的能量再次被充分利用,热效率可达38%,油耗可以降低8%。GW4N20匹配第二代7DCT,提速变道,轻松畅快,爬坡过弯,后劲十足。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做到了真正的高能低耗,你尽管劲擎向前,无须担心油耗。

 

去野,极致驾控,随心畅享。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城区代步如行云流水,城市周边轻越野亦从容自如,其中,2.0T智能四驱版搭载目前宝马、沃尔沃等豪华品牌也采用的瀚德第五代智能电控四驱系统,更能满足年轻人对操控乐趣的极致追求。瀚德五代智能电控四驱结构更紧凑,控制更加智能化。全地形反馈系统6种驾驶模式与之配合,使它不管是在乡间土路,城际碎石路,还是积水路,湿滑坡路,都可以智能分配车轮扭力,前后桥扭矩配比最高可达50:50,确保整车具有更好的循迹性和越野性,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底气十足。车随心动,尽情向前,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瞬态加速令人振奋,人车合一回味无穷。

去野,不在远,在放空。远离喧闹,登高望远,观海听潮,风中赏雪,雾里看花,少一些熙熙攘攘,多几分自由阔达,三五好友,亲密伴侣,一辆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就是一段快意时光。

 

城市漫游,智慧驾驶让人着迷,郊野放飞,极致驾驭超越期待,能城能野的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值得拥有。第三代哈弗H6有3款2.0T车型,售价13.69万-15.49万,家用代步轻越野,便宜省油有两驱,追求驾趣和操控,尽情去野选四驱。现在购车还有超值金融礼、超高置换礼、超额流量礼、超前升级礼、超足暖心礼、超长质保礼、超级保养礼等7大专享神车礼遇。愿过年不回家的你,有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的陪伴,过一个幸“弗”欢乐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