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你的成长有我陪伴 哈弗大狗为你开启最好的生活状态

2020/12/21 11:43:30 来源:国际在线

在孩子诞生的那一刻起,你便有了“父亲”这一终身的职业,但多年来,作为父亲的你扪心自问,整日忙碌工作有多长时间没有辅导过孩子作业、带他来一次旅行了?如果作为父亲也有KPI考核,你会得几分呢?如果你也认为你对孩子的关心不够,那么还是赶紧腾出时间,和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一起,陪伴孩子去触碰、感受这个未知的世界,让他的童年不留遗憾,也找到属于你的3/4刻度多面精彩的生活体验。

 

威风又体贴 哈弗大狗装得下你的每一份爱

对于一辆能够陪伴孩子成长的车辆,空间感和舒适度是最为重要的因素,大空间能够帮助你和孩子外出时处置更多庞杂的行李,而更好的舒适度则会给你和孩子带来绝佳的出行体验!

 

哈弗大狗的空间设计在同级车中是绝对领先,甚至是越级的存在,其方正挺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90mm*1780 mm,轴距更达到2738mm,坐在车内,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十分宽敞,对比以往的紧凑型SUV,车内成员的乘坐空间大大增加;并且在设计上,最大化地释放可用维度,使全车拥有多达37处的储物空间,储物装置在全车随处可见,其中后备箱平整宽大,还支持拓展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分比例放倒,与孩子在野行之时携带的一切东西皆可放在后备箱里。

 

除了在空间表现上对比同级车更胜一筹外,哈弗大狗的舒适性表现更为出色。前后排座椅均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对人体的腿部、腰部与头部皆有一个较好的支撑,并选用了延展性更好的座椅面料与坐垫发泡材料,可以最大程度保障乘用体验;主流豪车级别的恒温三区空调,是一家人出行的中央空调,能够适应不同乘坐位置的家人对温度的需求,一车三季、各享冷暖,舒适性更高;而哈弗大狗应用的NVH 五大降噪升级,实现了比肩主流豪车级别的静谧性能。如此舒适的座椅、适宜的温度、静谧的空间可以在漫长的行程中,让孩子在乏累时美美地靠着背椅睡上一觉!

 

聪明的大脑 哈弗大狗激发孩子更多的好奇想象力

哈弗大狗各项人性化的设计,是让你和孩子、家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先行条件,哈弗大狗聪明的小脑瓜,则可以为你激发出孩子更多的想象力。基于领先的V3智能平台,哈弗大狗是在30万元以内的燃油车型中,罕有的拥有整车全域软件进化能力(OTA)的车型。

 

首先在全语音控制交互方面,得益于科大讯飞最为先进的语音智能技术,哈弗大狗可以完全“无障碍交流”, 只需要你说一声“大狗大狗”,哈弗大狗不仅可以完成导航、车窗、天窗、空调、音乐等各种操作,还可以完成 “查下今晚天气”、“附近有哪些饭馆”等各种需求。如果孩子在途中遇见奇思妙想的问题,也可以与“大狗”进行趣味性的交流互动,孩子想知道的疑问哈弗大狗都会竭尽所能回答孩子,满足孩子所有的好奇心。

 

 

哈弗大狗拥有全景融合泊车、50米倒车循迹等智能化功能,则可以向孩子表现你那爆棚的“爸爸力”,只要一键倒车入库、窄巷倒车,就可以帮你完成这些高难度操作,让你在孩子面前的形象再次高大。

极致安全 哈弗大狗为你守护对他的每一份爱

在你与孩子享受出行欢乐时光的时候,安全问题也必定是你考虑过的最多因素。为此哈弗大狗从“乘员安全”、“行人安全”、“车辆安全”三方面综合考虑,使用更为领先的双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最高匹配7个安全气囊,可以在受到危险时全方位保护你和孩子的人身安全;通过主动式行人探测制动系统与智能行人保护气囊,并对防撞梁、机罩等位置进行了优化设计,可以有效降低行人碰撞事故率;而对于车辆的安全,哈弗大狗通过使用比例超过77%的高强度钢,以及采用一体式热冲压成型门环和不等厚钢板等一系列先进材料与工艺,其车身品质可以满足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最高等级要求与C-NCAP五星最高安全等级的双标准验证!

 

要想保证绝对的安全,被动的防护还远远不够,更要防患于未然。在危险发生之前,就及时发现并避免,为此哈弗大狗拥有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远近光灯自动切换、交通拥堵辅助及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在内的高达十余项智能科技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同时哈弗大狗的透明底盘功能只需一键开启,就让隐藏在地面的危险无处遁藏,不仅在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位置,更可以超越一些豪华进口品牌,为你带来更加安全、放心的亲子旅行。

挑战全地形的实力 哈弗大狗带你和孩子欣赏更多3/4刻度的沿途风景

世界很大,它既有巍峨的山峰、平静的湖泊、壮阔的大海,更有无数未知的秘境,因此在你与孩子一起看世界的时候,对车辆的要求就要能够爬山涉水,能够征服一切地表上的路途。

 

在9月份率先上市的1.5T哈弗大狗车型拥有1.5GDIT EVO发动机+第二代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并有车身设计赋予的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最小离地间隙200mm的一系列出色数据;可以完全应对轻越野的非铺装路面,能够随时带着孩子来一场轻松的郊游。

 

如今,2.0T四驱版本的哈弗大狗也在前不久强势来袭,已进入预售阶段,对比1.5T版本,其不仅动力升级,更装配了多项越野而生的硬核配置。其搭配的2.0TGDI汽油机,在前不久刚刚荣获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是国内首款采用米勒循环的自主研发汽车发动机,热效率可达到38.3%的国际顶级水平,专门针对越野驾驶场景进行了调教;并且哈弗大狗还是30万以下唯一拥有两把差速锁的承载式SUV,拥有与市场主流豪华SUV采用同等技术的博格华纳Haldex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具备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能够征服地表上90%以上的路况,是绝对的全场景SUV,有了它就可以和孩子、家人挑战更多未知极限。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时间是最为宝贵的东西,孩子最美好的童年时光转瞬即逝,因此把握好当下,带着孩子,再拉上家人,开着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以它温暖体贴、聪明而又安全、又能够征服地表全路况的力量去开启3/4刻度最美好的生活体验,一起去品味这个未知而又精彩的世界,也给童年时期的他最美好的回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