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猪蹄别再红烧了做出来又香又好吃,一碗吃个精光!

2018/4/25 16:58:49 来源:浙江在线

第一次用这种方法做猪蹄来吃, 印像中猪蹄都是红烧来吃,要么就炖个黄豆呀啥的, 但是这次的做法特别的好吃,做了一碗吃个了精光,这个创意来源于老爸,白在我要上班,都是老爸帮我准备晚上吃什么菜,其实这也是个很费脑子的活,常常为了我们晚上吃什么而发愁,昨天老爸就用海带了炖了猪蹄,把猪蹄肉炖熟之后,让我再切片,简单的炒炒就特别的美味。

这种做法还真的很好吃呀,以前用相同做法做过回锅肉,就特别的爱,这次炒了猪蹄,又香又好吃,下饭真是杠杠的,老公一边吃一边说,米饭煮得够吗,吃完我我还想吃一碗饭,哈哈,好吧,这些年做美食,不仅把自己养胖了,把老公也是养胖了一圈,每每做了好吃的就是控制不下来,会多吃一碗米饭,不知不觉中就长了不少肉呀,但是这种做法还是强烈推荐给朋友们哟,好吃!

【蒜苗猪蹄肉】

食材:青蒜,猪蹄肉,郫县豆瓣酱,生姜,大蒜,食盐,食用油,

烹饪方法:

1、猪蹄清洗干净,炖海带时和海带一起炖熟,炖的过程中不放盐,炖好的猪蹄如图所示,老爸提前给我炖好的,我下班到家刚好可以炒了来吃,在老家最常吃的就是这种方法了,要么海带炖肉,要么海带炖猪蹄,海带吃起来有肉香,肉吃起来也有海带的香味。

2、把炖好的猪蹄肉切成薄片,炒着吃的菜,尽量切的薄一点,切太厚口感不好。

3、新鲜的青椒清洗干净,用刀背拍一下,斜刀切成长段,将蒜茎和蒜苗分类装好待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