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影迷评《热辣滚烫》:幽默风趣 感人励志

2024/3/14 19:30:55 来源: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小浪带领北京团员观看了电影《热辣滚烫》。本次影迷评点评用户:25人;打分用户:23人;综合评分:9.5分。乐莹(贾玲 饰)宅家多年,无所事事。大学毕业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乐莹选择脱离社会,封闭社交圈层,这是她认为与自己“和解”的最好方式。一日,在命运的几番“捉弄”下,她决定要换一种方式生活。在与外面的世界小心翼翼的接触中,乐莹结识了拳击教练昊坤(雷佳音 饰)。当她以为生活即将步入正轨时,接踵而至的考验却远超她的想象,滚烫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本片改编自电影《百元之恋》。

@Coolcakefrance   10分

电影中的前半部与后半部有着截然不同节奏,这对贾玲饰演的乐莹从原来浑浑终日的生活状态中渐渐发生转变重塑自尊的过程起到非常鲜明的对比作用,而且电影采用了最后闪回讲述主人公内心转变动机的小技巧完成最后拳技比赛中的情绪宣泄,这招也发挥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特别是有一段她上场前在玻璃中看到过去自己时互动的画面非常打动人心,可见贾玲的这部作品不仅是一部平铺直叙的喜剧,而且还可以看到她更多有想法和手段的用心之处调度,贾玲用这部电影再次证明了她不断的变化,真心令人羡慕。

@逸人_Sky   8分

虽然是4D厅,以为就是个普通观影,但没想到椅子真的会动。屏幕里拳拳到肉,观众席也是哐哐晃荡啊!惊喜太大了。没看过原版无从比较,但只看这部电影的完成度来说能给个不错的分数。电影从宣传的一开始就都是贾玲的减肥成功,但电影中这个过程最多也就只用了三分钟,配着bgm放过去了,这三分钟无疑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震撼,看得我头皮发麻。但如果说感人催泪,不是贾玲饰演的杜乐莹遭了多少白眼,甚至不是她瘦身成功后,拳击比赛坚持到最后,而是比赛结束后,她和对手拥抱,那轻轻的一声“辛苦了”,是对对手说的,也是对自己说的。减肥辛苦,成为更好的自己,能赢自己一次,过程有多不易,就有多值得,这也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以前的贾玲更多的是可爱和阳光,现在的杜乐莹眼中只有拳击,浑身上下充满了野性。但总感觉电影哪里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儿,又说不清楚……其实自始至终一直也没有解释清楚她为何宅家十年,善良和自卑,周围就都是“坏人”吗?!还是她把观众的视角换成了杜乐莹的视角呢……ps:参加那么多次新浪的活动,第一次看到自己的id上墙,也算变相和主创同框啦~纪念一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