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重庆娱乐新地标WUDU无界空间正式开业

2021/12/9 18:43:40 来源:

12月3日,重庆,一个全新的城市文化剧院式娱乐地标-WUDU无界空间正式开业。

10.jpg

华娱文化集团董事长徐全友在开业仪式致欢迎词:“WUDU无界空间”品牌-中国首家推广城市文化无界空间,是由原沙坪坝蓝天歌剧院改建,集合现代科技、潮流、艺术、创意、音乐等众多方面多维度碰撞。多种艺术形式跨界相融,跨越线上线下、场内场外、白天晚上,创新文化综合体;重庆华娱文化,以“WUDU无界空问”品牌为依托,通过有效的业务组合,以及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整合国内外资源,打造城市文化娱乐新地标,推动沙区夜间经济,•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共同增长同时,向中国文娱行业最具影晌力企业迈进。

6.jpg

沙坪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书记单大国先生,沙坪坝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峥女士,重庆巨延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连伟,贵州省山东商会会长刘世军,重庆市山东商会会长孙跃,重庆巨延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连伟,中国华畅兄弟兄弟文化投资集团董事崔连军、王金所:丁洪等各位股东莅临WUDU无界空间开业盛典的现场。

1.jpg

华娱集团执行董事许枫分享:华娱文化艺术演艺剧场〞由重庆华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以沉浸式高科技文化演出、戏剧教育、世界级大型电子音乐现场、大学生电子音乐节、高端品牌新产品发布会等功能,打造多元化、科技化、沉浸式的文化艺术教育、娱乐演艺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娱空间。

“我们对无界空间的愿景是,让每个来重庆的人都可以接触到世界级的音乐和文化艺术,无论其背景如何。无界空间是一次与全国一流机构和各个不同行业的卓越合作,这将推动增长并激励更多的年轻重庆人从事音乐艺术娱乐职业,推广城市文化,打造无界空间,华娱集团的愿景不仅是将WUDU无界空间打造为重庆文娱新地标,更希望为文娱行业注入最具活力的新鲜血液,推动娱乐行业高质量发展,渗透重庆本土文化,将其发展为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许枫介绍说。

对于文娱行业,许枫倡导创意驱动“会玩、能玩、懂玩”,他认为重庆可以成为全球文娱玩乐之城,深入窥探重庆城,以多样的城市文化为载体,WUDU无界空间与生具有重庆魂。作为娱乐音乐领军人物,许枫多方位触达Z时代潮流,致力于让WUDU无界空间在未来呈现的以艺术交流,国潮,综艺节目,电竞文化,实景娱乐,电子音乐和社会公益七大场景。

让城市好玩,就要打破墨守成规的传统思维模式,以应对瞬息万变的新消费时代。据许枫介绍,WUDU无界空间的创生依据五大方向:消费升级;深度融合互联网;赋能个体;文化创新和品牌年轻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漫漫征程,惟有奋斗。无界空间让重庆青年人梦想从这里启航!许枫信心十足:“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方向!今天,是我们事业的里程碑,也是我们人生的转折点,我们将立足重庆,引领、丰富重庆文化休闲娱乐生活,打造重庆夜文化,带动重庆夜经济,立志把“WUDU无界空间”打造成重庆娱乐新地标、新名片!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未来的路,让我们乘风破浪,驶向梦想的彼岸!WUDU,雄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