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中餐厅》宣传片新鲜出炉,康巴赫行业赞助助推中餐文化

2021/7/26 12:21:12 来源:成都热线

由高端厨具品牌康巴赫行业赞助的超人气综艺节目《中餐厅》,将于2021年7月30日晚上10点正式开播。从新鲜出炉的宣传片中可以发现,这一季除了宁静和黄晓明两位“老戏骨”之外,还邀请了龚俊、丁真、周也、姚安娜这几位年轻嘉宾,共同打造地道的中国味道,传播悠久的中餐文化。

在众嘉宾之中,龚俊作为青年人气演员,更是受到一众网友追捧。龚俊能够火爆全网的原因,除了出众的颜值之外,离不开其高超的表演实力。就如同新锐厨具品牌康巴赫一样,虽然入市较晚,但凭借一口高端品质蜂窝锅红遍全网,家喻户晓。

康巴赫于2012年开始布局蜂窝锅市场,始终坚守“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一口健康的锅具”这一初创理念,用“硬实力”吸引着每一位消费者。自2018年开始,销量连续三年都稳坐天猫炒锅品牌宝座,一跃成为广大家庭最喜爱的炒锅品牌之一。2021年货节康巴赫再度荣获厨房/烹饪用具类目店铺销售额排行榜第一名;2021年618全网销售额破2亿,卫冕炒锅单品类目第一。

多年来,康巴赫销量持续猛增的原因就在于产品价值以及用户的需求。日常生活中,人们被粘锅、油烟等众多恼人问题所困扰,市场上传统的涂层不粘锅虽然能暂时解决这些问题,但在长期使用过程中,涂层容易脱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康巴赫深入洞察市场现状,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只为帮助消费者解决痛点,带来更佳的消费体验。

为了解决涂层易脱落的难题,康巴赫创新采用蜂窝蚀刻工艺,在锅底形成凹凸不平的蜂窝结构,实现食物、锅铲与不粘涂层的物理隔绝,不接触涂层便极大降低了涂层易脱落的现象,提升锅具使用寿命,完美契合了品牌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无论是简单的家常小菜,还是难做的风味美食,有了康巴赫蜂窝锅,全都不在话下。

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康巴赫为了更好地满足各类用户需求,还在营销传播上进行全面创新。顺应潮流、善用粉丝经济,康巴赫牵手李易峰等顶级明星,以年轻人群热衷的社交传播方式进行整合运用,使官宣品牌代言人及后续与产品联动的推广事件得以持续扩散,借代言人让年轻人与产品缔结情感共鸣。

康巴赫还与人气综艺IP搭建对话年轻群体的平台,通过行业赞助全球文化脱口秀《非正式会谈》、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高人气美食旅行真人秀《中餐厅》等高流量综艺节目来与年轻人沟通,与他们做朋友,从而更高效地展现出品牌在工艺、健康、品质上独有的特点,将“怕化学涂层容易脱落,用康巴赫蜂窝锅”的认知植入到各个用户群体心中,让“健康、愉悦、分享”的厨房体验与用户产生共鸣,以达到破圈传播良好效果。

《中餐厅》是一档高人气美食综艺节目,还是一个绝佳的传播平台,康巴赫与之合作,能够将年轻品质和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更好的传递出去,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收获健康的下厨方式和愉悦的烹饪体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