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王秀竹《正青春》收官 冷风艳骨冲出群像重围

2021/4/12 11:56:01 来源:华东网

由牟晓杰执导,王秀竹搭档吴谨言、殷桃主演的励志都市职场剧《正青春》于近日迎来收官。该剧讲述了职场女性在工作中一路拼搏奋斗,最终实现职业理想与自我价值的故事。在剧中王秀竹饰演的美艳御姐董欣然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目光,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和讨论度。王秀竹将“董小姐”的性格特点把控的十分到位,实力展现当代职场女性拼搏奋进的形象。

王秀竹《正青春》收官_冷风艳骨冲出群像重围

 

 

化身美艳御姐征战职场 演绎职场女性奋斗状态

《正青春》中的董欣然在剧中穿着时尚靓丽,办事能力出众,三观正确,堪称现代职场事业奋斗女性的代表。董欣然在剧中曾说“在战场打仗,战袍意味着你的级别”,这句道出了职场穿搭的重要性,在剧中董小姐的穿搭每次出场都艳惊四座,再加上半永久红唇和大波浪,董小姐成为了SW公司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网友们直呼:好想和秀竹姐姐学习职场穿搭技巧!

图片

冷风艳骨冲出群像重围 演技颜值双双在线

王秀竹之前在许多大热的电视剧中出演过角色,这次出演正青春中美艳御姐董欣然也让人眼前一亮。从颜值方面来看,王秀竹的骨相出众,眉眼精致,体态纤细。从演技方面来看,王秀竹表演的情绪非常饱满,生动地诠释了一个都市女性形象,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侧面还原了现代社会上职称女性所面临的社会问题。

王秀竹《正青春》收官_冷风艳骨冲出群像重围

《正青春》迎来圆满收官,期待王秀竹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