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当燃国潮!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深圳站踏浪而来

2020/12/22 17:23:34 来源:环球网

12月20日,刚走进深圳龙华一家热闹的商场里,就有灵动的筝声传出,走近一看,原来是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国风快闪店“空降”于此,身穿汉服的小仙女在现场演奏古筝曲子呢!现场国潮范儿的布景恰如其分的印证了当下年轻群体的“颜值正义”——美就对了!

\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国风快闪店)

是日,美人如织,亦不可缺美食和美味,来看看快节奏的都市年轻人都怎么补?一支支随时随地养血补气的复方阿胶浆、一杯杯温润胶香的东阿阿胶珍珠奶茶……东阿阿胶原来有如此多的创新吃法,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完全颠覆对东阿阿胶的传统印象!90后杨女士端着热奶茶感叹,她现在已经被新吃法“圈粉”,很适合深圳这座快节奏的城市以及在这里努力奋斗的“打工人”。

\

(身着汉服的“小姐姐”展示东阿阿胶粉)

\

(养血补气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

众所周知,近年来国货概念异军突起,中式哲学意义的国潮养生影响着当代年轻人,“前半生浪荡,后半生煲汤”“啤酒泡枸杞,蹦迪带护膝”这些一边“作死”一边自救的另类养生登上热搜,但大家深知“养生要趁早”。东阿阿胶推出的花样滋补方式,让现场年轻群体在发掘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了一种新冬令滋补时尚。同时,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也在如火如荼的顾客体验中拉开了帷幕。

 

众所周知,冬至前后是进补的最佳时节,深圳在经历数次入冬失败后,最近几天才感受到了冬天的来临。我国民间素有冬令进补的习俗,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忙碌的鹏城人民经历了夏秋季的消耗,脏腑的阴阳气血有所偏衰,冬季如能适时进补,既可及时补充人体气血津液,抵御严寒侵袭,又可使来年少生病或不生病,从而达到事半功倍之效。

 

今年冬天,鹏城人民不用为挑选冬季滋补产品而纠结了。作为阿胶行业龙头企业的东阿阿胶旗下复方阿胶浆产品已畅销40年,其组方源自明代医学家张介宾《景岳全书》中的“两仪膏“,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复方阿胶浆具有养血补气之功,用于治疗气血两虚致的气短、乏力、头晕眼花、心慌、失眠、贫血等症状,疗效显著。

\

(东阿阿胶旗下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收获了小姐姐的青睐)

活动中,海王星辰健康药房震撼亮相,海王星辰全国市场部总监刘承龙表示,开展线下活动可以让海王星辰的会员朋友接触到正宗道地的东阿阿胶,更好地普及宣传中药道地文化。

\

(不少年轻人开始关注养生,来义诊区问诊)

据悉,此次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快闪活动也是东阿阿胶连续举办13届“冬至阿胶滋补节”的全面升级,此举在业界掀起一股跨界国潮风。东阿阿胶顾客运营广东省区总经理胡志庆告诉记者,东阿阿胶本来就是滋补国宝,与国潮文化不谋而合,这种结合也更被年轻群体所接受,民族精华也更能得到传承和传递。

\

(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深圳站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全域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春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