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Lions International 国际总会长会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2023/12/27 19:53:25 来源:互联网

伊利诺伊州橡树溪消息 – News Direct - 2023年12月27日 - 在 2023年12月10日这一天,Lions International 国际总会长派蒂·希尔博士在北京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强会面,讨论双方对服务他人的承诺,并在未来的人道主义服务方面进行合作。

会议期间,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感谢 Lions International 致力于服务有需要的人,并支持中国各地的防盲活动。

狮子会国际基金会(LCIF)与中国卫生部、国家医院管理研究所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开创了一个全国性的眼部护理方案:视力第一,中国行动(SFCA)方案。二十多年来,该方案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的眼部护理需求。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开展改善公共卫生的方案,鼓励慈善组织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

超过34,000名狮子会会员在中国狮子联会的1,300多个分会中服务,每一天,这些狮友和世界各地的狮友都在透过人道服务改变社区。

然而,不仅当地和全球社区的需求日益增长,我们还需要更多富有同情心的人愿意一齐做出改变。

希尔国际总会长鼓励新会员加入狮子分会,并指出当有人加入狮子分会时,不仅使我们的社区更加强大,也会让世界成为一个更友善、更健康、更美好的居住地。

"我要感谢中国狮子联会和中国政府对协助他人所作的承诺" ,"当我们努力在我们的生活和他人的生活中做出积极的改变时,我们就为世界带来了美好" ,希尔国际总会长说。

关于 Lions International

Lions International 代表国际狮子会和狮子会国际基金会。借着在49,000个分会中的140万名会员所提供的服务,以及我们基金会的拨款资助,狮子会应对了我们的社区和世界所面临的一些最大的挑战。我们在当地和全球改善健康和福祉、加强社区并支持有需要的人。在 Lions International,我们为有需求的世界服务。请在 lionsclubs.org 网站上更深入地了解我们和我们的工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