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KBTG 对其 M.A.D. 能力充满信心,从人工智能优先演进到人类优先,目标在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世界解决方案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2023/12/21 21:41:42 来源:互联网

泰国曼谷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 年 12 月 21 日 - KASIKORN 商业技术集团(KBTG)正在推进其成为“人工智能优先”组织的伟大计划,拓展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能力,并立志成为泰国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数据领域的领军企业。

Ruangroj Poonpol,集团主席 - KBTG

KBTG 集团主席 Ruangroj Poonpol 先生表示:“在‘人工智能优先组织’这一理念的驱动下,KBTG 正在通过优先考虑两个关键领域的人工智能开发来推动组织发展,即研究与现实应用。这表明:如果先进的深度技术不能用于为更广泛的社区创造利益,那么它就没有意义,这反映了“以人为本”的发展之道。因此,KBTG 强调研究和应用,同时推动增强 M.A.D.(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数据)方面的技术潜力,并为泰国的技能提升人员传授知识。”

KBTG 的 M.A.D. 研究工作达到了世界级标准,这要归功于KBTG实验室,该实验室拥有泰国其中一个最大的人工智能研究及开发团队。他们的内部研究涵盖人脸识别、计算机视觉、NLP(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等领域,以确保质量以及与KBank、KBTG 和合作伙伴的业务要求的兼容性。2023 年,KBTG 实验室的六篇 M.A.D. 研究论文在全球发表,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第一位泰国博士生、KBTG 研究员 Pat Pataranutaporn 先生的一篇题为《通过激发对人工智能的信念来影响人类与人工智能的互动,可以提高感知的可信度、同理心和有效性》的研究论文发表在了《自然-机器智能》上。

KBTG 在研究和现实应用中优先关注人工智能开发

KBTG 实验室还与世界知名的跨学科研究实验室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合作,共同研究新技术,例如“未来的你”,它模拟用户未来的自我,可以与之进行实时互动,基于可信和可验证的参考,与人工智能生成的 Nong Kana 和 Nong Kacha 合作,他们将从不同角度给出答案,以实现最有效的决策。计划于 2024 年推出的 Kookid 由 K-GPT(知识 GPT)研究开发,它将利用 ChatGPT 提供具体深入知识的能力,并与泰语兼容。

将研究成果融入实践:KBTG 已经将 M.A.D. 技术和研究成果应用于 KBank 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包括营销情报、信用情报和欺诈情报,以及呼叫中心服务。这些技术在此类数据处理和分析中的使用价值超过 1400 万美元。此外,KBTG 还采用了各种技术来提高其开发人员的操作效率,例如 Copilot 将员工的编码能力提高了一倍,以及在组织内建立 M.a.D.Guild 作为知识共享平台,从而使 KBTG 人员更容易访问和获取人工智能。

此外,利用研究得出的AI技术开发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增长提供支持也取得了进展。其中包括通过 KX 为其他行业的金融合作伙伴和业务运营商进行商业化运作,如 AINU 的验证技术和从保险业务的照片中评估受损车辆的状况的 Car AI(汽车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 Car AI(汽车人工智能),获得了区域著名商业杂志《亚洲商业评论》颁发的人工智能 - 金融技术类亚洲技术卓越奖。

在组织内外传播知识:KBTG 致力于通过 KBTG Kampus ClassNest 下设的 M.A.D. 训练营计划,增强泰国在 M.A.D. 方面的能力。该计划面向希望提高 M.A.D. 技能的 IT 人员,使他们能够一起学习,共同发展。此外,KBTG 还支持人工智能社区组织与 M.A.D. 相关的各种活动,包括通过 KBTG Techtopia 和来年的其他活动,分享 KBTG 内部的最佳实践和直接经验。

Ruangroj 先生最后指出,“2024 年,KBTG 将继续与 M.A.D. 一起推动技术发展,从‘人工智能优先’向‘人类优先’迈进,力求实现这些创新的实际应用。除了通过 KBTG 实验室开展工作外,KBTG 还推出了 KXVC,这是一项价值 1 亿美元的旗舰基金,针对人工智能、Web3 和深度技术。KXVC 基金旨在投资全球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和人工智能基金,作为将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外国资本引入该国的门户。KBTG 还打算与国内外的商业合作伙伴合作,提高 M.A.D. 的能力,同时利用其研究工作开发可供公众使用的产品。”

所有这些努力都坚定了 KBTG 成为 M.A.D. 领导者的决心,并相应地推动深度技术研究的应用,造福社会和国家。

KASIKORN 商业技术集团(KBTG)正在推进其成为“人工智能优先”组织的伟大计划,拓展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能力,并立志成为泰国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数据(M.A.D.)领域的领军企业。

关于 KBTG

KASIKORN 商业技术集团(KBTG)是 KASIKORNBANK 的一个技术部门。我们不断创新金融应用及其他领域。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经验和新一代的创造性思维,KBTG 的目标是到 2025 年转变为东南亚最顶尖的科技企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