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TUMI途明品牌于日本东京表参道庆祝首家亚太旗舰店开业活动

2023/12/21 21:13:12 来源:互联网

日本知名演员及歌手北村匠海莅临TUMI途明首家亚太旗舰店开业仪式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年12月21日 – 全球领先高品质商务、旅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宣布在亚太地区开设首家旗舰店。坐落于日本东京最繁华的时尚奢侈品聚集地表参道,旗舰店外观设计灵感源自品牌标志性的19 Degree系列。为了纪念这一重要的里程碑,TUMI途明于12月20日举办了一场独家的VIP预览活动,TUMI途明创意总监Victor Sanz、TUMI途明品牌、日本知名演员及歌手北村匠海以及TUMI途明品牌高管、品牌商业合作伙伴、品牌VIP、亚太地区媒体和当地的社交媒体达人出席了该场活动。

TUMI途明亚太区首家旗舰店于日本东京表参道正式开业

(从左至右):TUMI途明创意总监Victor Sanz和日本知名演员及歌手北村匠海Takumi Kitamura在东京以日本传统的镜开仪式,为TUMI途明的第一家亚太旗舰店剪彩揭幕。

独特的店面设计灵感来自TUMI标志性的19 Degree系列和Michael Murphy的艺术装置

亚太地区首家旗舰店占地面积超过2000平方英尺,运用多种精彩绝伦的设计元素,拥有独特的外观构造,极具视觉冲击力。通过数百个LED灯和250多个铝制鳍片,以及边缘曲线切割技术打造的内部支柱,19 Degree系列的标志性轮廓在3D立面上栩栩如生。而在旗舰店内部,艺术家Michael Murphy的19 Degree铝制雕塑利用精妙的设计,打破二维与三维之间的界限,当观众在它周围走动,看似随意陈列的19 Degree铝制鳍片会在行走中变幻成TUMI标志中的字母“T”。

光滑的“T”形触点装饰出现在所有的地面装置上,材料的创新使用则包括升级的大理石地板、细线以及亮面不锈钢的时尚混搭。店内更有其他特色设计,例如用于营造温馨感的弧形灯具、配备全屏数字显示屏的艺术画廊风格圆形座位区、以及在Michael Murphy的19 Degree铝制雕塑顶部增加立体感的季节性主题旋转磁力墙。

“我们很高兴能在表参道为TUMI途明全新的旗舰店揭幕。这不仅是我们在亚太地区的第一家旗舰店,也是我们在全球最具开创性和突破性的的概念店铺之一。我们秉承TUMI途明的卓越质量、优秀设计和技术创新,从19 Degree系列中汲取灵感,创造了一个新颖而独特的设计概念“,TUMI途明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从雕塑般的3D立面到全新升级的材质,每一个精心策划的细节和元素都彰显了TUMI途明的品牌特质。”

TUMI的各界好友和合作伙伴以盛大的日式仪典庆祝首个亚太旗舰店开业

出席TUMI亚太旗舰店开业活动的嘉宾欣赏了先锋艺术家Michael Murphy专为该店设计的19度铝制雕塑装置

为了庆祝旗舰店的开业,TUMI途明举办了一场VIP新品预览,22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以 TUMI 创意总监维克多-桑兹 (Victor Sanz) 和北村匠海 (Takumi Kitamura) 表演的庆祝日式开镜 (Kagami-Biraki) 仪式为庆祝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还包括著名DJ KEKKE的表演,艺术家福地智和(Tomokazu Fukuchi)为TUMI香水绘制艺术插图,还有书法家北村磨(Hideya Kitamura)为来宾定制个性化的TUMI皮革笔记本作为礼物。部分嘉宾还乘坐了TUMI 19 Degree巴士。

TUMI 2024春季新品系列抢先看

除了19 Degree铝合金双肩包、Minaudiere手拿包和轻便四轮公文包等19 Degree系列新产品外,亚太旗舰店内还提供TUMI 途明2024春季新品系列的抢先体验。

庆祝开业的限时促销活动

为庆祝新店开幕,TUMI Exclusives Club会员于2023年12月21日至30日期间,凡消费满77000日元/约537美元(含税)[以美元表示的价格可能会因货币汇率的波动而发生变化。]或以上可获赠皮质卡包一只;新客户也可以注册成为TUMI Exclusives Club会员,最低消费77000日元/约537美元(含税)1即可享受促销活动。此外,所有TUMI Exclusives Club会员将获得一张独家品牌贴纸。奖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如有任何争议,TUMI途明品牌保留最终解释权。

TUMI表参道旗舰店

地址:5-9-17 Jingumae, Shibuya, Tokyo, Japan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至20:00

通过 Instagram 和 Facebook关注@TUMITravel

更多相关信息请点此获取。

关于TUMI途明

TUMI 途明自 1975 年以来,不断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商务及旅游必备品,以优秀的设计为旅客完善、简化与美化生活的方方面面。TUMI 把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与卓越功能巧妙地融合,为追随热情的旅行者与行动派倾力打造可终身使用的旅行 “伴侣”,成就完美旅程。

访问WWW.TUMI.COM,获取更多TUMI途明相关信息。

TUMI及“TUMI”标识隶属于TUMI, Inc.的注册商标。2023 TUMI, Inc.。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