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GEODIS乔达荣获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授予的最佳服务奖

2023/12/19 20:32:00 来源:互联网

提供数字自动化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法属跨国企业施耐德电气在中国向GEODIS乔达颁发了2023年度最佳服务奖。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年12月19日 - 该奖项旨在表彰该国际运输及物流提供商一如既往地为施耐德提升最终客户满意度、提供可靠的服务和缩短运输时效的能力。2022年,GEODIS乔达成为施耐德长期的服务供应商,赢得了往返中国与法国为期三年的空运服务合同,在克服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这点上,GEODIS乔达无愧于这项供应商殊荣。

在寻找一个能够帮助优化成本及有弹性的长期合作伙伴时,施耐德还优先考虑了交付和可扩展性方面的灵活性。在GEODIS乔达,施耐德找到了一个能将其空运专长与卓越的客户服务相结合的合作者。在为期八个月的谈判期间,GEODIS乔达通过中国和欧洲团队的密切合作,对施耐德电气的需求进行了周详的评估,随后与施耐德签约达成合作。

根据新合同,GEODIS乔达法国公司将货物从位于埃夫勒的施耐德制造厂通过戴高乐机场空运到中国,继而分销到中国内地市场。该合同还涵盖从上海和北京向巴黎反向运输货物,并将其交付给施耐德工厂。GEODIS乔达的成功主要是在于服务运营商对约定货量做出的承诺,确保足够的空运运力和满足约定的运输时效。

新冠疫情之后,在优化成本的同时保持可靠的运力供应仍然是一个挑战。为了向施耐德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和一致性,GEODIS乔达设计了独特的综合解决方案,将其自己运营的网络AirDirect服务与第三方商业运营承运商相结合。

“很荣幸获得施耐德电气中国公司授予的最佳服务奖。”GEODIS乔达亚太和中东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nno Boots表示,“GEODIS乔达的承诺是确保卓越的供应链运营和优秀的服务质量。该奖项彰显了我们的团队致力于通过敏捷和稳健的服务来确保客户的成功,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供应链的复杂性。”

该供应商奖也反映了GEODIS乔达在施耐德美国制造厂周边提供仓储设施而持续做出的大力支持。此外,这两家公司最近还签署了一项新的欧洲清关代理服务总协定,此业务将从法国开始。

乔达国际 – www.geodis.com

乔达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供应商,因其在供应链各方面的专业能力而受到广泛认可。作为客户的增长合作伙伴,GEODIS乔达专注于四大业务领域:全球货运代理、全球合同物流、分销和快递以及欧洲公路网。乔达国际拥有逾 49,400 名员工,遍布近 170 个国家和地区,构成了庞大的全球业务网络,在该行业排名世界第五。2022 年,乔达国际创造了 137 亿欧元的收入。乔达国际是 SNCF 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