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Ionomr Innovations完成了2,000万美金的A-4轮融资 众多业内名企跟投

2023/12/7 10:41:17 来源:互联网

杰出的行业投资者纷纷参投证明了

Ionomr的材料是绿氢经济的突破性技术

加拿大温哥华和美国罗彻斯特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年12月7日 – 最新革命性氢应用的树脂聚合物和离子交换膜技术开发商及制造商Ionomr Innovations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2000万美金的A-4轮融资,由壳牌Shell Ventures、雪佛龙Chevron Technology Ventures和Finindus支持的NGIF Cleantech Ventures及Pallasite Ventures领投,贝卡尔特N.V. Bekaert、旭化成Asahi Kasei、三星Samsung Ventures和上汽SAIC Capital跟投。

Ionomr Innovations的离子交换膜可大规模生产,支持广泛的工业应用,推动绿色氢经济的发展。

Ionomr Innovations首席执行官Bill Haberli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得到代表氢生态系统全方位的行业参与者的财务支持。行业领导者的参与突显了Ionomr正在为客户及其系统用户提供经过实践验证的竞争优势。Ionomr的Aemion®AEM膜是氢经济性的可行解决方案,Ionomr公司的Pemion®PEM膜能够实现在更高温度下运行,同时消除了有毒害的‘永久化学品’,这对下一代重型运输中的燃料电池至关重要。

绿色环保的氢气生产、氢燃料电池和高效碳利用对于减少钢铁制造、化工生产、长期季节性储能、重型运输、航空和航运等难以脱碳的重工业至关重要。"

这笔资金将使Ionomr能够进一步扩大其离子交换膜和聚合物Aemion®和Pemion®的生产规模,这是加速氢经济发展的基础——从电解水生产氢气到在燃料电池中高效利用氢气都能从中受益。Ionomr的优质材料可以使更高效、更具成本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成为可能,包括消除氢气生产、二氧化碳电解中昂贵的贵金属需求,并支持更高温度的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关于Ionomr Innovations

Ionomr Innovations通过新开发的用于清洁能源的离子交换膜和聚合物,正在彻底改变电化学。Ionomr的Pemion®和Aemion®技术为燃料电池、氢气生产以及碳捕获、使用和转化提供了成本、性能和可持续性优势。Ionomr成立于 2018 年,结合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开发的技术,在加拿大温哥华和美国罗切斯特雇佣了51名专业人员。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onomr.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