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钟表界瞩目盛事 置地广场「TIMELESS Watch Week 」华丽揭幕

2023/9/29 19:15:43 来源:互联网

尽览日内瓦钟表大赏入围精采作品 投入钟表大师班与业界翘楚的专家研讨

香港 -Media OutReach- 2023年9月29日 - 置地广场隆重呈献首届「TIMELESS Watch Week」,展示备受尊崇之日内瓦钟表大赏 (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 最精湛的入围腕表作品,并以璀璨华丽的启幕仪式正式揭开为期三天的公开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钟表业翘楚、香港社交界知名人士、眼光独到的钟表收藏家及资深表迷云集,争相一睹名表风采。

(由左至右) Horoloupe创办人Austen Chu、GPHG 日内瓦钟表大赏总监Carine Maillard、Tatler Asia主席及首席执行官Michel Lamunière及置地集团市场推广及传讯部董事及主管林婧华一起主持开幕仪式。

在别具特色的启幕仪式结束后,展览的私人导赏之旅随即展开,引领嘉宾欣赏来自超过50个品牌共 84 款精致腕表,它们将会角逐GPHG「Aiguille d'Or」金指针大奖。 GPHG是国际钟表业的典范,旨在表彰及奖励当代杰出的钟表创作,向全球推广制表艺术,其在日内瓦颁发的年度奖项一直是钟表业界趋之若鹜的最高殊荣。

假置地广场 Centricity举行的时计展览经精心策划,以别出心裁的悬吊方式展示每件腕表作品,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当晚的盛典以「TIMELESS Watch Week 及GPHG 简介」研讨会画上完美句号,为业内具崇高威望的专家和友好带来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他们分享对这国际活动及其重要性的见解,充分肯定日内瓦钟表大赏对业界的影响。

置地广场「TIMELESS Watch Week 」华丽揭幕

香港置地广场呈献的国际展览「TIMELESS Watch Week」 假置地广场 Centricity 盛大举行,由早上 10 时至 下午 7 时免费开放,公众人士需预先登记,拣选以小时为单位的场次方可入场。大师班和研讨会名额有限,敬请有兴趣参加的表迷提前预约,详情浏览https://timelesswatchweek.com/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Ludo Secret Mystery Set emeralds watch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Tambour Fiery Heart Automata

Chopard肖邦 Imperiale Jumping Hour

Bvlgari宝格丽 Serpenti Cleopatra

Audemars Piguet爱彼 Code 11.59 by Audemars Piguet Ultra-Complication Universelle RD#4

关于置地广场

置地广场是顶级购物和品位生活的代名词。其悠久历史始自1904年,时至今日,置地广场已成为置地公司中环物业的高级时尚购物点,其中包括四座地标建筑:置地广场中庭、置地历山、置地遮打和置地太子。这些建筑由人行天桥相连,云集了超过200家名店和餐厅,荟萃高级时装和配饰、钟表珠宝、家居用品、贴心专业的美容护理服务,以及中外美馔,为品位非凡的顾客带来惬意称心的购物体验。

关于置地公司

置地公司为大型上市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集团。置地公司于一八八九年创立,以卓越表现、诚信及伙伴合作为业务发展的基础。

集团在亚洲主要城市持有及管理超过八十五万平方米集中于香港、新加坡、北京及雅加达之优质写字楼及高档零售物业。集团的物业吸引国际知名企业及奢华品牌进驻。

集团在香港中环持有约四十五万平方米优质物业。此外,集团主要透过合营公司在新加坡拥有十六万五千平方米的高级写字楼物业,并在中国内地拥有四个零售中心,包括一座位于北京王府井的高档零售中心,以及在雅加达中心区持有一个具领导地位的写字楼物业组合之半数权益。置地公司亦正在中国及东南亚多个城市发展优质住宅、商用及综合项目,包括在上海徐汇滨江持有一个超过一百一十万平方米的综合商业项目之百分之四十三的权益。集团在新加坡的附属公司 MCL 地产为当地著名的住宅发展商。

置地控股有限公司于百慕大注册成立,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拥有第一上市地位,同时亦在百慕大及新加坡作第二上市。集团的资产及投资由香港置地集团公司于香港管理。置地公司乃怡和集团成员之一。

关于GPHG日内瓦高级钟表大奖

日内瓦高级钟表大奖(GPHG)成立于2001年,自2011年起由一个公益基金会运营。在过去的20多年中,GPHG以展示国际钟表艺术为使命,在公共和私营合作伙伴的支持下,特别是得到其主要合作伙伴FGP Swiss & Alps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业内所有相关人士的参与。

关于 GPHG 学院

GPHG 学院于 2020 年成立,由数百名成员组成。他们代表着钟表业界的重要持分者,分成不同的学院,形成一个庞大的全球大使网络。学院成员参与时计甄选过程的每一步,由每年春季提出参赛表款,夏季从各品牌参赛表款中选出入围作品,以至秋季与评审团共同参与最终投票,决定该届比赛的获奖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