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Lunique 地产和悦榕集团联合推出高端海景公寓 Skypark Lucean Jomtien Pattaya

2023/9/25 15:33:57 来源:互联网

泰国春武里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25日 - Lunique 地产公司自豪地宣布推出其最新项目,一个悦榕集团旗下品牌 Skypark Lucean Jomtien Pattaya.新项目坐落于中天海滩的中心。项目投资额高达 10 亿泰铢。甚至还没正式开售,该项目就引起了潜在客户的关注并立即下订,切实印证了它的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起售价 360 万泰铢的剩余单位,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全部售罄

Lunique 房地产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Uradee Kunkiratiyut 女士透露,吞武里省的 Skypark Lucean Jomtien Pattaya 项目旨在为家庭打造一个幸福奢华的生活空间。该项目坐落于芭堤雅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中天海滩,旨在让住户享受宁静清幽的居住体验和放松身心的自然环境。

Skypark Lucean Jomtien Pattaya是一个豪华的公寓综合体,每个单位都可以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景。项目占地面积超过 12800 平方米,估计投资价值为45亿泰铢。由于对细节的精心把控,该项目开发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包括两栋楼,分别为 60 层和 31 层,共 889 个单元。这套高层公寓由 Lunique 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距离中天海滩仅有 200 米之遥。该建筑群提供的设施非比寻常,将打造一种真正愉悦的居住体验,让住户沉浸其中、

放松身心。

悦榕集团地产开发董事总经理 Stuart Reading 先生对与 Lunique 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深表喜悦,他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为芭堤雅的公寓式住宅项目树立一个新的标杆。"

除了为各种活动和放松而设计的公共区域外,住户还可以享受中天海湾的

自然之美。芭堤雅仍然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地区,被认为是商业增长的潜在旺地。此处是通往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的门户。该地区有许多经济机会,包括房地产市场,该市场一直在经历不断增长的需求。因此,该项目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并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一期项目的所有单元目前均可预订。

Uradee Kunkiratiyut 女士表示,我们真正的目标不仅是提高公寓项目的服务标准,更是提供卓越的服务水平。为此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其中之一就是 Skypark Lucean Jomtien Pattaya 的每一位业主都将自动成为榕源会的尊贵会员。成为榕源会会员的好处包括在悦榕集团全球各网点消费时都可享受折扣优惠。这彰显了该项目的理念,即为每个人营造宝贵的欢乐时刻。

关于 Skypark Lucean Jomtien Pattaya

该豪华公寓的每个单元都可享受迷人的海景,有充足的空间进行各种活动。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中天海湾的壮丽景色,从各个角度都可以欣赏到天空之景,项目 6 楼设有阳光花园游泳池、6 楼观景泳池,29 楼设有瑜伽绿地,30 楼设有海景空中游泳池、30 楼共享图书馆,31 楼设有天空休闲室,

48 楼设有空中健身房,49 楼设有天际线日落花园和49 楼紫霞酒吧,此外还有其他各种设施,力求为住户营造独特而引人入胜的美妙体验。

Skypark Lucean Jomtien Pattaya 项目开发分为两期。一期包括两栋楼,A 栋 60 层,B 栋 31 层,共 899 个单元。二期则主要是一栋 60 层的高层建筑。如需预约并索取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 098-861-2727.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kyparklucean.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