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西布尔集团正在研究对华出售碳单位的可行性

2023/9/12 10:35:17 来源:互联网

俄罗斯莫斯科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12日 - 西布尔集团气候倡议与碳管理总监叶琳娜·米亚科特尼科娃表示,西布尔集团正在研究向中国市场出售其公司通过完成俄罗斯气候项目获得的碳单位的可行性。

今年年初,西布尔集团旗下最大石化企业——西伯利亚西部石化厂实施完成的气候项目成功通过了国际审核。该审核是由 Verico SCE欧洲尖端验证机构主持完成的。目前,该集团的另一个气候项目正在审核中,该项目是由位于彼尔姆地区的西布尔-化工公司实施完成的。

西布尔(集团正在积极探索向中国市场出售碳单位方面的合作机会。叶琳娜·米亚科特尼科娃在海参崴东方经济论坛上的演讲中表示,中国现已有多家交易量巨大的气候交易所。该论坛致力于发展中俄间的经济合作。并且叶琳娜·米亚科特尼科娃还指出,中国八大验证与核查机构中的三家现已与俄罗斯公司开展了合作。

根据叶琳娜·米亚科特尼科娃所述,西布尔集团正在研究将公司环保措施中的10-15 项作为气候项目(项目实施期间将按照俄罗斯或国际标准予以碳补偿)进行实施的可行性。

此外,在西布尔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至2025年)中还制订了其他各类环保措施。例如每年西布尔在根据以自然为本的解决方案制定的绿色公式气候项目的范围内回收近17亿个塑料瓶、为巴什科尔托斯坦地区的企业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种植500万课树。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