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pCloud庆祝在线储存创新与安全的十年:数据管理十年卓越成就

2023/9/11 10:34:07 来源:互联网

楚格,瑞士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11日 - pCloud,在线储存和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先平台,自豪地纪念重塑数字格局的十年。pCloud是一家在瑞士创建的欧洲云端硬碟服务提供商,符合瑞士隐私法和GDPR,自2013年成立以来,它重新定义了个人和企业管理数据的方式,提供了安全、可靠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1900多万用户的信任。

成就交响曲:

全球用户覆盖范围:凭借其全球影响力,pCloud已经培养了一个拥有1900万用户的全球社区,他们依靠其卓越的服务来满足数据储存需求。

创新与安全:在过去的十年里,pCloud的创新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同时保持了数据安全的完美记录。pCloud利用先进的加密技术来保护用户数据。该公司还大胆发起了"黑客挑战",邀请世界上最好的黑客来测试其安全措施,但没有成功。

倡导数据隐私:多年来,pCloud对隐私的承诺坚定不移,导致零数据泄露。用户可以相信他们的数据是安全的,并且仍然是自己的。

pCloud Pass的推出:2022年,pCloud通过推出真正安全的欧洲密码管理器pCloud Pass来扩大其对安全的承诺。pCloud Pass为用户提供一种安全便捷的密码管理方式,增强了他们的在线安全性。

更多安全工具:pCloud推出了创新的安全工具,如数据泄露检查器、密码强度检查器和强密码生成器,使用户能够保护他们的数字存在。

独特的产品:pCloud一直处于创新的前沿,成为第一个提供具有独特支付模式的终身方案的云端硬碟。此外,pCloud推出了开创性的10TB储存方案,以满足其用户群不断发展的需求。

推荐活动:为了感谢其忠实用户十年来的支持,pCloud推出了一项推荐活动,奖励用户免费储存空间。每次成功推荐,用户和他们的好友都会获得额外的储存空间,从而加强pCloud社区。

激动人心的未来:

随着pCloud进入下一个十年,该公司仍然坚定地致力于突破数据管理技术的界限。pCloud首席执行官Tunio Zafer表示:"我们过去10年的历程以创新、安全和坚定的用户信任为特点。在我们继续重新定义数据管理的过程中,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一传统发扬光大。"

关于pCloud

pCloud是瑞士一个开拓性的在线储存和数据管理平台,它改变了个人和企业与数据交互的方式。pCloud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创新、安全和用户满意度,赢得了全球1900万用户的信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