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雷诺斯集团积极开展战略并购与合作,巩固拉美市场的业务发展

2023/9/7 12:21:00 来源:互联网

• 雷诺斯集团宣布收购BLU Logistics.该公司是拉美市场的一家领先货运代理企业,海运量高达18万标准箱,在阿根廷、哥伦比亚、乌拉圭、巴拉圭、厄瓜多尔、墨西哥以及大中华区设有分支机构。

• 此外,雷诺斯集团还将收购LBH Group 51%的多数股权。该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30个国家或地区,其中有6个国家或地区位于拉丁美洲地区,并在多个中美洲国家或地区建立了业务联盟。

• 携手BLU和LBH团队之后,雷诺斯集团在拉美市场将如虎添翼。集团的员工人数将增加2200名,在该地区的业务能力将进一步提升,为集团的全球扩张奠定强大基础。

• 雷诺斯此次战略收购举措旨在巩固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发展,继续助推全球贸易增长,并在采购和供应链多元化的行业趋势下因势利导,增强其亚洲-拉丁美洲贸易通道的运力、提升近岸外包能力,优化服务项目的多样性。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7日 - 随着拉丁美洲连通全球供应链的潜力日益增长,全球领先的物流专家雷诺斯集团正在采取一系列战略举措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其在拉美市场的业务发展。集团已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哥伦比亚的BLU Logistics,并持有LBH Group的多数股权,以进一步壮大其在该地区的实力,加快实现全球供应链互联互通的步伐。

"我们的战略收购举措将有助加强我们在拉美地区的全球网络和服务组合。拉美地区的物流服务需求日盛,电子商务行业尤其如此。此外,该地区临近北美市场,近岸外包业务的发展环境优越,这与我们的增长战略完美契合。我们将携手BLU和LBH增强在关键市场的影响力,打造更加稳健的全球供应链,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打造家庭企业的独特优势体验。"雷诺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Tobias Barts说道。

开启拉美之门

雷诺斯集团在拉丁美洲地区的发展根基深厚,业务遍及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和墨西哥。集团最近的收购举措将为其扩大业务的地理覆盖范围铺平道路,具体包括BLU Logistics在乌拉圭、巴拉圭和厄瓜多尔的新增业务,以及在南美的港口代理服务,其中包括哥伦比亚、巴西、巴拿马、库拉索岛和LBH在几个中美洲国家的新增联盟。通过此次扩张,雷诺斯将可以利用BLU强大的跨太平洋货运代理网络,巩固自身在亚洲与拉美之间贸易线的领先地位。这些战略举措不仅能够使雷诺斯更加顺利地扩展其在该地区的业务活动,而且可以使BLU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欧洲和印度,从而大幅提升其现有客户产品与服务的多元性并增加交叉销售的机会。现任BLU Logistics首席执行官David Kassin先生将担任Rhenus Air & Ocean 拉丁美洲区域的首席执行官。

David Kassin先生表示:"这对于BLU Logistics、雷诺斯,尤其是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个三赢的局面。有了雷诺斯的全球网络加持,我们或将进一步开拓其他地区,并将我们的客户群扩展到新的细分市场和区域,特别是印度、中东、东南亚、欧洲和北美。BLU和雷诺斯将继续奉行‘顾客至上’的理念,共同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创业精神,形成协同效应,合力迈向发展新台阶。"

持续深入发展

LBH Group是一家活跃于全球的港口代理公司,业务包括处理进出港船只,无论这些船只装载的是散装货物、液体货物、集装箱还是杂货。收购LBH之后,雷诺斯将得以进入和覆盖拉丁美洲、亚洲、澳大利亚和非洲市场,成为一家面向全球的港口代理公司,在全球24个国家设有业务网点,并在另外7个国家设有联盟。作为收购的一部分,雷诺斯将接管LBH的所有员工。雷诺斯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股权收购范围扩大到100%.双方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LBH Group执行合伙人Bert Lagendijk说道:"我们期待收购行动顺利进行,以推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期待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雷诺斯成为我们未来发展道路上的坚强后盾".在收购完成后的初期阶段,LBH的两位共同创始人及其兄弟Jan Lagendijk仍将在公司留任,以开发未来发展机遇。

雷诺斯与BLU Logistics的收购交易尚待哥伦比亚当局批准。

雷诺斯集团简介

作为领先的物流专家,雷诺斯集团业务遍及全球各地,年营业额高达86亿欧元。集团拥有1120个营业网点和3.9万名员工,致力于开发全方位供应链创新解决方案。无论是提供运输、仓储、清关还是增值服务,雷诺斯家族企业将经营集中在各个业务单元,并始终将满足客户需求当作第一要务。

BLU Logistics简介

BLU Logistics于1995年在哥伦比亚成立,之后迅速发展成为拉丁美洲最大的运输物流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哥伦比亚波哥大,是一家从事货运、仓储、海关和物流服务的专业公司,在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厄瓜多尔、墨西哥以及大中华区设有分支机构。该公司是哥伦比亚第一大海运代理公司,全球海运量达18万标准箱,位列拉美地区前十大货运代理商,市场份额超过10%.公司还为进出口货物提供清关服务和空运装卸服务,并向客户提供自由贸易区和非自由贸易区仓储解决方案。

LBH Group简介

LBH Group是一家于1984年在荷兰鹿特丹成立的港口代理公司,其业务范围已扩大到各类散装货物的运输,并在24个国家(主要集中在澳大利亚和非洲)设有分支机构,以及另外7个国家设有联盟。LBH已在拉丁美洲的阿根廷、巴西、智利和巴拿马等12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自2008年起,各分支机构陆续并入LBH Group品牌旗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