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商海领航 • 百企名传》正式在升禧艺廊诚品书店上架

2023/9/6 18:53:16 来源:互联网

吉隆坡,马来西亚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6日 - 同时藉着本场新书上架分享会活动邀请到三位大马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Elyna Tan (CEO of Paradise (F&B) Malaysia)、Dang Tai Luk (Founder of Mynews Holdings Berhad)、Boss James (Managing Director of Berjaya Mega Motors Enterprise) ,展开关于 "品牌创新与传承" 的主题论坛。

论坛围绕"品牌社交影响力" 、"品牌文化传承" 、"品牌创新之旅" 、"品牌敏捷创新" 、"品牌力量"五个主题展开。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任何东西都在变,时代在变、科技在变,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因此品牌创新与传承就显得格外重要。三位嘉宾以幽默又不失专业的分析带出品牌创新与传承的见解,让现场嘉宾获益良多。

作为全马第一本超过500页、汇集超过百位大马杰出男女企业家访谈的权威精装巨着,秉持着深商精神、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向世界无限扩张的使命,旨在弘扬企业上合作精神,表彰行业高品典范的杰作。

它也作为企业桥梁,让企业家与读者通过文字达至经验传承,帮助更多新生代的创业家吸取前辈们的奋斗经历、经营模式与管理哲学,助后辈创业者借镜学习,培育出更好、更优秀的企业家。

这记录大全将赠阅到国内超过60所独中图书馆、各大商会、姓氏公会收藏,致力打造为最厚实重磅的权威企业巨制。

《商海领航•百企名传》每年举行书典礼盛宴,并盛邀商界重量级国家领导名人担任联合开幕与颁书贵宾。访谈录的企业家,将受邀出席上台领取传记殊荣,除了为企业提高国际竞争能力,还可以成为流传百世的最佳渠道之一。

《商海领航·百企名传》2023版现已开放提名,有意加入百企荣誉榜企业可联系商海总经理林建烨(+6018-292 5923)或电邮 info@shanghai.com.my.更多详情,浏览官网https://www.bookoffame.biz/.

关于上海财经传媒

【商海】商业媒体创办于1979年,是马来西亚第一本中文商业杂志媒体,也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中文商业杂志媒体。2018年从纸媒转型成为马来西亚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商业数码媒体平台,提供一站式网络商务解决方案,旨在为企业家提供最优质与高端的商业交流平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