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由古光荣Dominic Khoo领导的WatchFund荣获2023年度由WealthBriefingAsia颁发的大中华区最佳另类投资管理人奖项

2023/9/1 16:02:32 来源:互联网

• WatchFund为世界最大名贵腕表投资基金,在此次奖项评选中获评优于其他另类投资类别

• 此次为WatchFund自2020年第三度荣膺WealthBriefingAsia奖项,巩固了WatchFund作为投资者可信赖的另类投资管理人的地位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1日 - 业内领先的另类投资工具WatchFund在今年WealthBriefingAsia大奖评选中当选为大中华区最佳另类投资管理人。此前,WatchFund还被评选为2021年度大中华区最佳收藏品建议提供商,以及2020年度东南亚地区最佳另类投资管理人。

新加坡腕表专家古光荣Dominic Khoo

WatchFund创始人,也是亚洲唯一一位经认证的腕表专家古光荣Dominic Khoo表示: 「WatchFund很荣幸获得此次认可,这份殊荣肯定了我们的独特方案,即通过投资的增长,我们为投资者提供多达双倍的抵押品,实现了与投资者的完全一致。此项资产类别的表现如大家所见,优于其他资产类别,作为在这一方面拥有无可比拟专业知识的投资专家,WatchFund将持续致力于成为投资者信赖的管理人。」

WealthBriefingAsia旗下业务发展总监Andrew Deane补充说:「我们很开心WatchFund再次获得2023年度WealthBriefingAsia奖项。该奖项证明了公司在这一独特的财富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和经手过详尽的资料。」

The Watch Fund 的 Dominic Khoo 在 2023 年 Wealth Briefing Asia Awards 颁奖典礼上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另类投资管理人奖项

WatchFund投资人陈倡进称: 「尽管在投资环境不明朗的情况下,WatchFund一直为我这类投资者带来了强劲回报。古先生和他的团队了解我作为抵押品持有的投资级腕表的潜力,帮助我达致投资收益跑赢市场的目标。」

在动荡的宏观经济条件下,投资者持续看到了另类投资基金的价值,并继续为之投资,以分散投资、降低风险、实现回报最大化。有更高比例的投资者表示,希望在未来三年增加在另类资产方面的配置。全球范围内,名表需求强劲,并且在过去5至10年里此类资产价格表现更为出色,正在发展为强大的另类资产类别

随着投资者与基金经理越见专业,东南亚地区的另类资产管理行业似乎也日趋成熟,因而吸引了更多国际资本的注意。该地区增长中心为新加坡,2021年度新加坡另类投资方面的资产管理规模(AUM)增长了16.4%,达到4万亿美元,高于全球12%的AUM增长率。

另类投资市场的增长潜力,以及对名贵腕表的强劲需求,再加上WatchFund在名贵腕表投资领域的专业知识,共同促成了WatchFund赢得2023年度WealthBriefingAsia奖项。WatchFund的投资者完全一致模式,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无年费、无入场费、无名贵腕表加价、完全依靠交易费的模式,其10年的强劲投资记录也在与老牌资产管理机构分庭抗礼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WatchFund坐落于新加坡,东南亚地区最值得信赖的金融中心,将继续依靠亚洲投资者寻求另类资产类别投资的积极浪潮和另类投资行业的增长,以及依托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支撑的强大生态系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