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索斯科推出带电子驱动和门状态传感器的转动门锁

2023/8/31 11:08:54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8月31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最近推出可实现电子驱动和电子门状态信号的新版本转动门锁。 新型的转动门锁在坚固的环境中能够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访问控制,发挥理想的锁定表现。产品拥有对称设计,使同一产品适用于右手或左手位置,简化了集成和库存管理。

带电子驱动和门状态传感器的转动门锁

索斯科的新R4-25产品是针对客户要求在苛刻的应用中进行电子控制和监控。 通过客户的控制系统或索斯科控制器发出的信号,一个12伏的驱动器可以成功驱动门锁。 R4-25可与索斯科的BluetoothTM控制器完美搭配,实现无线操作技术。当门锁出现时,一个集成传感器会进行通信,以展示门已安全关闭。

R4-25锁具采用对称设计,使其可以在左或右手位置使用,不但减少了库存需求,而且加快了装配速度,并改善了库存管理。 此外,集成的线缆安装支架消除了购买或设计单独线缆安装支架的需要。索斯科产品经理Cindy Bart说:"这些新的R4-25转动门锁扩大了我们的机械和电子驱动转动门锁组合。 我们正在利用在这两个领域的优势,将电子驱动能力带入新的市场".

有关转动门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outhco.com 或通过电邮info@southco.com 向客户服务部查询。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