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Loqate为Shoplazza的中国商户提供最精准的场所级位置数据,助推跨境贸易

2022/11/30 11:46:27 来源:互联网

英国伦敦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30日 - 备受赞誉的电子商务平台Shoplazza与全球领先的地址验证GBG解决方案Loqate合作,确保其中国商户获得精准的发货地址数据,从而优化精简高效的跨境电商消费者旅程。

Shoplazza凭借其一体化电子商务平台,为150多个国家的36万多家在线商店提供支持。其SaaS平台使全球商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独立建设、运营和发展DTC电商业务。

Loqate与Shoplazza平台的集成将提高结账效率,提高转化率,减少配送失败,确保无论客户身处何处,都能获得卓越的客户体验。Loqate的美国和欧洲地址数据将推动来自中国的跨境贸易,支持Shoplazza继续扩大其在北美和欧洲的业务。这对在线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增长机会——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额为1.69万亿元人民币(约合2600亿美元),同比增长31.1%.2021年前三季度,跨境电商贸易同比增长20.1%,这一上升趋势还在持续。

Loqate被世界各地超过14,000家企业使用,包括乐高、IBM和Gymshark 等。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迭代,Loqate开创了一种自动获取、智能验证和优化客户数据的新方法。通过单一的全球API,Loqate将来自249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个数据点结合在一起,在数据生命周期的每个节点提供协助,从改善用户体验、提高转化率到附加效益都有覆盖,包括减少失败配送、提高数据质量和欺诈检测。

Loqate的地址智能总监Matthew Furneaux表示:"国际扩张对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预计到2026年跨境电商市场价值将达到2.25万亿美元。但至关重要的是,跨境电商必须关注客户体验——我们自己的研究表明,如果订单延迟,41%的客户会将责任归咎于零售商,如果他们遇到地址输入问题,40%的客户会放弃购物车,转向竞争对手。

在Loqate,我们比当地人更了解地理位置,只有拥有最优质的地理数据,品牌才能充分利用不断增长的国际消费市场。我们很高兴与Shoplazza合作,将Loqate最精确的位置数据带到他们的零售商和品牌生态系统中,帮助他们触及全球客户。"

Shoplazza首席技术官夏冰表示:"作为一个领先的电子商务SaaS平台,我们始终致力于使在线销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捷、更方便,以便任何企业,无论大小,都可以建立、管理和扩展其在线商店。此次与Loqate的合作是对我们行业领先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补充,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并帮助商家和品牌所有者取得更大的成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此处观看我们与Shoplazza的网络研讨会,我们将讨论位置智能如何全面提高用户转化率、配送绩效、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等核心指标,或访问:https://www.loqate.com/en-gb/home/

关于Shoplazza

Shoplazza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购物商务技术公司,通过提供易于启动、营销和管理各种规模在线商店的技术,提供与众不同的价值。其一体化集成后端平台由先进的数据分析能力提供支持,专为可靠性、安全性和适应性而设计,确保我们的商家不会错过任何机会。

Shoplazza鼎力支持商家,使他们不仅建立在线商店,还拥有自己的品牌。总部位于北美的直接客户("DTC")品牌培育团队提供涵盖买家整个购物旅程的服务,帮助商家与买家建立直接关系,并使其品牌令人难忘,与众不同。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全球战略部门总部位于多伦多。

关于Loqate

Loqate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地址智能服务专家,通过一个用于地址验证的全球API,帮助全球每个企业联系到世界上的每个客户。每天,有超过14000家企业依靠Loqate触及249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Loqate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国、英国、德国、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他们共同铸就了Loqate在全球寻址方面的专长。Loqate为GBG旗下解决方案。GBG作为数字身份专家,提供了包括身份验证、反欺诈、地址智能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验客户的身份和位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oqate.comwww.gbgplc.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