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雷诺斯开设湖南首家办事处

2022/9/9 16:28:21 来源:互联网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9日 - 雷诺斯在湖南省会长沙开设新分公司,此举将拓展雷诺斯在中国内陆地区的网络,更好满足当地业务需求。

全球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雷诺斯集团在长沙开设了湖南省首家分公司,将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帮助当地企业拓展海外业务。

新分公司将针对供应链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包括空运、海运、铁路运输和进出口服务。开设长沙分公司后,雷诺斯当前在中国大陆拥有19家分公司。

"湖南经济快速增长,长沙贡献最大。中国政府准备在内陆省份建立制造中心,因此雷诺斯计划将网络进一步拓展到中部地区,设立新分公司是雷诺斯其中一项计划。基于货运和技术辅助式服务方面的全球专业知识,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继续尽己所能、帮助当地企业取得成功,"雷诺斯空海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臻表示。

湖南省位于中国中部,据长沙海关统计,2021年前11个月湖南省进出口总额超过5390亿元,同比增长26.5%,比2020年全年还要多;同期出口额超过3771亿元,比2020年增长32.5%,机电产品出口占主导。省内还有国家级的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研发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医学。

雷诺斯大中华区在各行各业中提供全球供应链物流服务,尤其在汽车、电子和机械行业成绩卓越。我们的业务重点是货运解决方案、仓储、项目物流和清关。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rhenus.group/cn.

关于雷诺斯

雷诺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专业物流企业之一,业务遍及全球,年营业额达70亿欧元。旗下的37500名员工分布在970个业务地点,为整个供应链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家族企业,雷诺斯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主导,各个业务部门通力合作,提供运输、仓储、清关以及增值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