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工会“三个和谐”促安全

2021/1/16 9:43:20 来源:国际在线

进入1月份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工会贴近实际做好职工思想工作,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最大限度地挖掘职工的潜能。

该矿工会从尊重人、理解人、依靠人、发展人、完善人的角度出发,在各项管理工作中引导职工做到“三个和谐”即人际和谐、人机和谐、人文和谐,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出台了各级管理人员家访责任制、自保互保联保制、谈话制、开展争创“文明科室”和“和谐区队”等活动,使职工不断自我激励、自我完善,主动、持续、稳定地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尊重职工、理解职工,全方位地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思想基础,有力促进了安全生产。

(乔生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