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云中尚仁 养生秘境” 青田县吴坑乡举办首届登山音乐节

2021/11/1 9:00:21 来源:

(通讯员:项飞荷  刘鑫鑫)10月30日由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吴坑乡人民政府主办,青田县融媒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的2021"云中尚仁 养生秘境"青田县吴坑乡首届登山音乐节在尚仁举行。

赏风光、嗨时尚音乐……音乐爱好者、摄影爱好者、网友们以及游客们嗨翻全场。

"云中尚仁 养生秘境" 听说,这是一个一到周末民宿就被抢空的地方,吴坑乡尚仁村海拔600米以上,这里山势高耸,梯田相依,一年四季,不一样的云雾景观,蔚为壮观,登骑马岗,观梯田,住民宿,品农家菜,享美食,听音乐会,惬意满满。

整个活动分为三部分

登•骑马岗

嗨•音乐会

住民宿or露营观星海

让我们一起去活动现场看看~

登•骑马岗

集合后统一着装,沿步行道有序攀登尚仁村骑马岗,登上骑马岗头山观象台,俯瞰远山,傲视大地,赏一番云海,放空自己,把自己融入到山和云海之中。

嗨•音乐会

(弘艺/摄)

在繁星的映衬下,在尚仁的夜色里,边品尝美食,边欣赏动听的音乐,在星空下打开双手,打开耳朵,唤醒身体。

住民宿or露营观星海

入住民宿,感受来自大自然最静谧的时光,体验一个更简单自由的夜晚,如果你想更野一点,那就扎下我们的帐篷,一起观星海看日出。

当晚7点,"云中尚仁 养生秘境"青田县吴坑乡首届登山音乐会拉开序幕。

音乐会现场欢声雷动,节奏感强烈的潮流音乐,炫酷的舞台灯光,歌手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一波又一波的音浪嗨翻尚仁,一场高质量、多元化的音乐盛宴,呈现眼前。

精彩瞬间

(弘艺/摄)

支点乐队在现场激情演奏,为众人带来流行等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让大家近距离感受音乐的魅力。

在迷人的夜景里,在炫丽的灯光映衬下,大家在不同风格的音乐中放松心情。此次节目丰富、氛围十足的音乐会让许多游客竖起了大拇指。

(弘艺/摄)

音乐存在于我们生活中每一个角落,陪伴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日子。吴坑乡尚仁村,这里山势高耸,梯田相依,一年四季,呈现出不一样的云雾景观,蔚为壮观。为进一步提升吴坑乡尚仁村的知名度及美誉度,点燃文旅融合发展新引擎,用音乐助推青田县旅游经济发展,通过举办"云中尚仁 养生秘境"吴坑乡首届登山音乐节活动,为吴坑乡尚仁村焕发新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