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宁夏青禾棚湖湾: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

2021/4/12 13:53:12 来源:华东网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 记者凌利平)2月3日,记者从多部门了解到,全区各级社会组织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抗击行动,本着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宁夏青禾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及新疆步兵第八师复员军人若干,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捐赠活动,自愿捐赠红树莓原浆产品12000袋,每袋9.9元,价值118800元(生产日期:2020年1月11日,保质期12个月,产品检测报告见附件)用于提高一线医护人员免疫力。全部物资将于2020年1月31日前按你会要求运至指定地点。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强免疫力;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红树莓简介

红树莓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水果,又是一种中药。从中医的角度来讲,红树莓性温、味甘,具有补肾添精、化痰止咳等作用。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红树莓汁中富含黄酮、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花青素等抗衰老物质,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C、钙、钾、镁等营养元素,树莓籽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和磷脂。红树梅汁具有对抗自由基的功效,可以延缓机体衰老,易于人体吸收,有改善新陈代谢、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是一种不错的保健水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